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3-11 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blin 於 2014-3-11 23:35 編輯

【軟體名稱】:Glary Utilities Pro 4.7.0.9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WINRAR 5.01
【檔案大小】:X64 11.1MB + X86 10.3MB = 21.4 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放置空間】:Mega
【下載方式】:Chrome,IE
【軟體說明】:

Glary Utilities Pro 是一款系統最適化維護工具集合於一身的系統維護軟體。Glary Utilities Pro 能夠修理、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電腦。在電腦用久了後是不是感覺愈來愈慢,因為一大堆無效的捷徑、登錄檔及暫存檔會累積在我們的電腦裡,這時就會需要使用一堆系統工具來整理電腦。它允許你清理系統垃圾文件,無效的註冊表鍵值,上網記錄等。你也可以管理和刪除ie插件,分析磁盤空間使用情況,查找重複文件。另外,Glary Utilities Pro 還能優化內存,查找、修理或刪除快捷方式,管理Windows 啟動程序,卸載軟件,安全刪除文件,查找空目錄等,以及更多新功能

軟體特色

    多個功能強大的工具,用戶友好界面,簡單、快捷、便利
    在背景自動護理
    優化,清潔和提高 Windows 的速度
    保護您的隱私和安全
    阻止間諜軟件,木馬,廣告軟件等
    修復某些應用程序錯誤

【下載鏈結】:

X64:GlaryUtilities Pro 4.7.0.96_x64_Microduo.rar
X86:GlaryUtilities Pro 4.7.0.96_x86_Microduo.rar
密碼:dblin_microduo.tw


【安裝方式】:

1. 下載解壓後直接執行資料夾內 GlaryUtilities4Portable.exe 即可,沒有破解問題。

2. 繁體中文設定。

2.1 選取 menu 後跳出 POP 視窗,再選取 Setting 。


2.2 選取 [繁體中文] 後按 [OK],繁體中文設定完成。

3. 祝使用軟體愉快 !



  • 自傳+微剋多專屬

    coolsonic 貢獻度 +13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2.5%

發表於 2014-3-12 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前系統檢查及最佳化一直都用這個工具,前一陣子版上有分享另一程式 WISE CARE,個人覺得都蠻好用的!!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1%

發表於 2014-3-12 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算是很老牌的優化軟體了,不知道這是否有針對SSD的優化功能。
建議大家在使用這類軟體時,不要忘記先建立系統的還原點,以防萬一。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0%

發表於 2014-3-12 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用過好幾套系統優化軟體,這Glary Utilities也曾用過。只是似乎還沒有出現較完善的軟體,像是有些程式明明使用上就正常但是一經此類優化軟體掃描卻告知某些登錄檔有錯誤,結果把它修復後卻造成程式損壞無法使用,讓使用者無法明確判斷是否該修復,當然它們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優點及方便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8:4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