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2955篇
Line

[工具]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v7.5.2.121 中文註册版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3-15 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blin 於 2014-3-15 19:51 編輯

【軟體名稱】: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v7.5.2.121 中文註册版
【軟體語言】:繁簡中文版
【檔案格式】:RAR5 (WinRAR 5.01)
【檔案大小】:29.7 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放置空間】:GoogleDrive
【下載方式】:Chrome,IE
【軟體說明】:

要怎麼將DVD轉成一般影片格式,然後保存在電腦裡?當時我推薦他使用一套名為 WinX DVD Ripper 的軟體,它可以將DVD影片轉成一般常見的視頻檔案格式(例如AVI、FLV、MPEG、MP4、WMV),而且也能移除CSS加密保護及區碼等限制,更可以為影片嵌入字幕檔,整體來說相當實用而且簡單。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是一款強大的DVD視訊轉換軟體,相信經常備份DVD光碟的人一定非常熟悉,今天很高興的告訴大家,WinX DVD Ripper Platinum操作步驟相當簡單,雖然是英文介面,但是軟體介面有提示而且操作起來一點不難:選擇DVD光碟機-選擇轉換的格式以及相關參數。


【下載鏈結】:

WinX.DVD.Ripper.Platinum.7.5.2.121_Microduo.rar
密碼:dblin_microduo.tw
【安裝方式】:下載解壓後

1、首先執行解壓資料夾內的安裝程式 winx-dvd-ripper-pt.exe 進行安裝原版程式!

2、再執行資料夾內的 Crack.exe 破解程式,點擊 Generate 按鈕生成你的專用序號!

3、啟動程式,輸入你在 Crack.exe 獲得的專用序號。


4、恭喜你,你成功了!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發表於 2014-3-16 1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某些影片
威力導演等大型軟體似乎無法完全載入
反而是一些小程式可以
此軟體有中文版更是讓人想一探究竟
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1:3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