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4-3-17 18: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blin 於 2014-3-17 18:34 編輯

【軟體名稱】:Your Uninstaller! Pro v7.5.2013.2 安裝版 + 免安裝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中)
【檔案格式】:RAR5 (WinRAR 5.01)
【檔案大小】:12.5 MB
【放置空間】:GoogleDrive  
【下載方式】:Chrome,IE
【軟體說明】:

來自 URSoft,Inc 的一款軟體卸載工具,通過二次卸載全面清除軟體在系統中的痕跡,保持系統潔淨,加快系統速度。它同時也具有啟動項管理、垃圾檔清除、隱私擦除、文件粉碎等實用功能。是簡單、實用、專業的軟體卸載工具。
Your Uninstaller! 具有一種獨特的“狙擊模式”,當開啟時,螢幕上會出現一個准心,你可以像打CS一樣把看不順眼的程式狙掉,非常方便。

Your Uninstaller! 註冊版是一個非常好的軟體卸載工具,可以列出軟體的詳細資訊,並允許你自由的編輯它們,可以自動識別卸載後遺留的檔,以便你完全的把軟體從你的電腦中刪除。支援拖拽功能。完全可以替代windows自帶的添加/刪除程式。另外新增啟動程式管理功能,可以方便的管理隨電腦啟動而自動運行的程式。新增 IE 上下文功能表管理功能。

利用Your Uninstaller!,你可以輕鬆查看到各種工具軟體的卸載資訊,根據卸載資訊的提示,可以知道哪些程式可以被徹底地卸載;除了具有卸載功能外,該程式還具有啟動程式管理功能,利用該功能你可以自訂各種需要隨電腦系統一起啟動的應用程式。

主要功能:

1、功能強大的快速卸載和高級卸載功能!
2、自啟動管理程式!管理系統啟動程式!
3、磁片清理工具,清理系統垃圾!
4、開始功能表管理程式,清除無效開始功能表項目!

5、隱私擦除器,全面清理隱私資料,保護個人隱私安全!
6、檔粉碎器,徹底刪除檔,保證不留殘餘!
7、快速調用Windows系統工具!

【下載鏈結】:下載的壓縮檔內包含了兩個版本。

Your Uninstaller! Pro v7.5.2013.2_Microduo.rar
密碼:dblin_microduo.tw
GoogleDrive 下載說明:

【安裝方式】:下載解壓後,解壓資料夾內有:

安裝版:在 Your Uninstaller! Pro v7.5.2013.2_Setup 子資料夾,執行 yusetup7.exe 安裝。
免安裝:在 Your Uninstaller! Pro v7.5.2013.2_Portable 子資料夾,執行 urmain.exe。
兩個版本共用同一個註冊序號。

1. 軟體註冊,註冊資料在  [SN 使用说明 .txt] 內。


2. 繁體中文的設定。

3. 軟體設定完成,祝使用軟體愉快 !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0%

2F
發表於 2014-3-18 09: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wga1215 於 2014-3-18 10:06 編輯

這個軟體1年前還曾經使用過,後來改用IObitUninstaller Portable的,現在既然有註冊序號又是新版且功能較多,那就再改回來繼續使用吧!


檔案可正常下載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3F
發表於 2014-3-18 10:32 | 只看該作者
cpc 發表於 2014-3-17 20:41
這軟體好用
版本別除Your Uninstaller! Pro v7.5.2013.2外應還有一串數據例如 DC 31.03.2013........
不知 ...

後面那一串是他的資料庫內容,只要抓官方最新版就好了。
會加那一串都是國外下載站用來騙下載數的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2.5%

4F
發表於 2014-3-18 19:35 | 只看該作者
這個程式移除工具,的確非常好用,尤其是我平常喜歡安裝一些軟體進行測試,若不符合預期,則用它來移除~~乾淨且不留痕跡。
感謝感謝辛苦上傳及分享!!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2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44.44%

5F
發表於 2014-4-9 14:37 | 只看該作者
這個軟體真的好用!
謝謝分享喔!
  • 沒有用心或純英文灌水回覆

    藍天 -1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0 08:1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