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3-28 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blin 於 2014-3-28 04:33 編輯

【軟體名稱】:AutoCAD_Mechanical_2015_English_Win_32bit_64bit
【軟體語言】:英文版
【檔案格式】:RAR (WinRAR 5.10)
【檔案大小】:Win32(1.68GB) + Win64(2.2GB) = 3.88GB
【放置空間】:Mega Baidu
【下載工具】:Chrome,IE
【軟體說明】:

AutoDesk AutoCAD 系列軟體的架構,都是以 AutoCAD 作為基本的繪圖架構,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在繪圖,所以它提供了各種繪圖工具及功能,方便設計人員繪製基本的圖樣或模組。

但是,繪圖人員繪製基本模組的企圖,是要用各種基本模組再組合成更為複雜的模組,甚至於這些再組合的工作會一在累積堆疊,最後才能呈現出設計目標的樣貌。

AutoCAD 的各種進階產品,就是在 AutoCAD 基礎上,附加上適合各應用類別的模組群,使各應用類別的設計人員不需要再各自繪製本質上是相同的模組,卻發生各自繪製的過程及組成又不同的問題。

應用 Autodesk 附加在 AutoCAD 的各種模組群,設計者只要擷取模組群內的合用模組,簡單設定必要參數就能獲得所需組件,大大提升了組件的產出速度 ,而且組件的生成過程及組合,是完全一致的。

這種做法可不僅可以統一了看圖人員對圖面的了解及解釋,獲得一致性的認知。對於同一案件分工繪製時,更容易有共同的默契及協調基礎,最重要是最後功能評估或評價時會有一致性的基礎。

事實上目前市面上各種大型的繪圖類的軟體,無論 PTC、SolidWorks、Autodesk ...,建構方式都很類似。

這是我對一些 [ AutoCAD Mechanical 2014 ] 發帖內容常見軟體的說明


這個就等於AUTOCAD  裝這個你就不用在裝AUTOCAD了
你還在用AUTOCAD通用版在畫標準件嗎   你輸了
快來試試這版吧 除了有autocad的全功能 爾外還有專業的機械設計模組 他的標準件庫可多了  你不用再從頭畫拉  畫螺絲嗎?完全不用查機械便覽了 直接用拉的  規格用選的
方便吧

到底在說甚麼 ? 而有感而發之言。


AutoCAD Mechanical 就是專為機械設計人員而附加了 Mechanical 類別的軟體。
AutoCAD Electriacl 就是專為電路設計人員而附加了 Electriacl 類別的軟體。
......

【下載鏈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安裝方式】:下載解壓後,解壓資料夾內

1. 停用乙太網路。
2. 直接執行解壓資料夾內 Setup.exe 進行安裝,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軟體。(666-96969696-206G1)



3. 軟體會要求重新開機,就重新開機。
4. 開機完成後,重新啟動軟體。




5.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解壓資料夾內Autodesk2015_Crack 子資料夾內, xf-adsk2015_x86.exe 或  xf-adsk2015_x86.exe (視安裝版本而定)。
*** 將上圖 1 的需求碼 Keyin 到下圖的 1 的框框內。
*** 按下下圖 2 [Patch] ,再按 3 [Generate] 會產生 4 框框內的啟動碼,回到上圖選擇 2 後,將複製起來的啟動碼再貼到上圖 3 的位置。
*** 按下上圖 4 ,軟體會開始驗證註冊資料。


6. 啟動網路,啟動軟體,

祝使用軟體愉快!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樓主| 發表於 2014-3-29 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yung3977 發表於 2014-3-28 08:59
可惜是英文版.有中文版得更好.它零件模組好用.

先裝上英文版使用,待 AutoCAD 發佈繁中的語言包時再安裝語言包,不就結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0:0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