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4-7-21 10: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4-8-9 21:19 編輯

【軟體名稱】:Everything 1.3.4.686 32-64 bit
【軟體分類】:檔案文件搜尋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官方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1.81 MB (1,905,702 位元組)
【放置空間】:國外免費儲存空間
【分享期限】:"存活至版本更新之前"
【軟體介紹】:





Everything 取代 Windows 內建搜尋,超快速檔案檢索工具

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檔案搜尋軟體,可以瞬間搜尋到你需要的檔案。如果你用過Windows自Everything是速度最快的檔案搜尋軟體,可以瞬間搜尋到你需要的檔案。如果你用過Windows內建的搜尋工具、Total Commander的搜尋、Google 桌面搜尋或百度硬碟搜尋,都因為速度或其他原因而不滿意;或是用了Locate32也不滿意(或滿意),推薦這款體積小巧、免安裝、免費、速度極快(比Locate32更快)的檔案搜尋工具Everything!

特點介紹:
它體積小巧,介面簡潔易用,快速建立索引,快速搜尋,同時占用極低的系統資來源,即時追蹤檔案變化,並且還可以透過http或 ftp形式分享搜尋。注意:是檔案名搜尋,不能搜尋檔案內容;只適用NTFS檔案系統,不適合FAT32;但支援中文(請使用Version 1.2.0.317及更新版本)是沒有問題的,支援正則運算式。


首次執行
Everything在第一次執行時,會建立索引資料庫。但你絲毫不用擔心,其速度極快,輸出的索引檔案極小!看看本文下面的回復,你會充滿信心。親身體驗之後,你或是也會為其速度震驚。或是,你根本沒感覺到它需要建立索引。
索引之後,簡潔的程式介面呈現在你的面前,程式狀態列中還會顯示索引的檔案數量。看到這個數字,你是否驚奇Everything的神速呢?

【申明】: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http://pan.baidu.com/s/1hqj6RLa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的綠化免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綠化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2F
發表於 2014-7-21 15: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msdhn 於 2014-7-21 15:38 編輯

自從有這軟體後
windows search都關了

不過對這軟體一直有個疑問
預設everything service是不打勾了
如此好像就不會搜尋整個系統的所有硬碟

是否這選項可以不打勾
然後也是可以搜尋所有硬碟呢

還是說就是一定要打勾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3F
發表於 2014-7-21 21:10 | 只看該作者

剛剛改新版來用
沒想到自己問的問題
在新版竟然是由軟體直接問了
看來確實是必要的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43%

4F
發表於 2014-7-21 21:27 | 只看該作者
自從有這套搜尋軟體後,幾乎少用微軟那個陽春搜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0 13:1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