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4-7-23 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4-11-7 23:02 編輯

【軟體名稱】:Maxthon 4.4.3.1000
【軟體分類】:瀏覽器類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官方繁體中文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36.3 MB (38,115,516 位元組)
【放置空間】:國外免費儲存空間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軟體介紹】:





Maxthon 4 傲遊瀏覽器 – 功能強大的多頁面瀏覽器 (可攜式版本)
Maxthon 傲遊瀏覽器以 IE 為核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頁面瀏覽器,允許在同一視窗內打開任意多個頁面。它還能有效防止惡意外掛,阻止各種彈出式、浮動式廣告。

此外,傲遊瀏覽器更提供大量的實用功能,改善使用者的上網體驗,如內建傲遊智慧加速功能,可以幫助提高一般瀏覽和前進、後退時的速度;具備智慧識別功能的智慧填表,能夠幫使用者一勞永逸地解決填表問題,還可以保存常用的表單資訊,在需要使用時自動填寫;提供復原功能,經由復原按鈕和復原列表可以輕鬆找回不慎關閉的重要的頁面標籤,復原列表中記錄了近期關閉的所有網頁和瀏覽歷史;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地截取全螢幕、部分區域、指定視窗和頁面中顯示的內容到剪貼簿中,同時還可以透過選項設置截圖保存的路徑和檔案類型;不同的面板使介面呈現不同的風貌,美化瀏覽器,展現個人風格,您也可以自己製作一套面板與全球用戶分享。


【申明】:
*本軟體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http://012.tw/jmpEOR7





Maxthon 傲遊瀏覽器字型渲染方法:
在「廣告獵手」的「編輯封鎖規則」的「全局規則」裡加入下列語法
##*{font-weight:bold!important;}
##*:not([class*="icon"]):not(i){font-family: "添入你喜好的字型" !important;}
##*{text-shadow:0.02em 0.02em 0.1em #999999 !important;}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的綠化免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綠化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39.7%

發表於 2014-7-24 05: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是以這款為主 ~GOOGLE瀏覽器為輔~ 使用起來蠻習慣的 也推薦給大家 XDDD~
如果需要備份自動填表 插件等等的資料
可以把 C:\Users\使用者\AppData\Roaming\Maxthon3 做備份  (懶得打帳號密碼 常常忘記的我 Q_Q)
不喜歡它內建的插件 可以到 C:\Users\使用者\AppData\Roaming\Maxthon3\Public\Addons 底下做不要的插件刪除

如果有登帳號的話自己的插件會在 C:\Users\使用者\AppData\Roaming\Maxthon3\Users\帳號\Addons 底下
架構還蠻好懂得  自行研究嚕~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4:3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