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1908篇
Line

[工具] Uninstall Tool v3.4.0.5353 (Protable + Setup)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7-29 07: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Uninstall Tool v3.4.0.5353 (Protable + Setup)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WinRAR 5.10)
【檔案大小】:3.6MB(Portable) + 3.6MB(Setup) = 7.2MB
【放置空間】:Baidu
【下載工具】:Chrome,IE
【軟體說明】:

Uninstall Tool 是一個小巧、安全、快速、強大的軟件卸載刪除工具和自啟動管理工具。
它支持在使用軟件本身的卸載程序卸載完畢後,再掃瞄軟件殘留的註冊及其它殘餘文件, 將其徹底在系統刪除。
安裝監視器可以監視每個應用程序的安裝,實時監視應用程序安裝在系統中的任何文件及註冊表項目,
當您使用Uninstall Tool卸載軟件時,它會更加徹底的將其刪除乾淨,不留痕跡!軟件本身還帶有管理系統隨機啟動程序工具,加快系統啟動速度。

【下載鏈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安裝方式】:下載解壓後得一目錄

免安裝:直接執行目錄內主程式 UninstallTool.exe 即可,已有內建破解資訊。
安裝版:
1、首先執行目錄中的安裝程式 uninstalltool_setup.exe, 進行安裝原版程式!
2、安裝完成後記得先不要啟動程式!

3、複製目錄中的 Crack_x86.exe 或者 Crack_x64.exe 程式到安裝目錄。

4、運行 Crack_x86.exe 或者 Crack_x64.exe, 點擊 Patch 按鈕對主程序打補丁即可。
5、切記,打補丁時一定要關閉主程序,否則會失敗的。
6、恭喜你,你成功了。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8:0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