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1566篇
Line

[工具] WinUtilities Professional Edition 11.16_Setup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8-3 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dblin 於 2014-8-3 00:20 編輯

【軟體名稱】:WinUtilities Professional Edition 11.16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WinRAR 5.10)
【檔案大小】:6.6MB
【放置空間】:Baidu
【下載工具】:Chrome,IE
【軟體說明】:

WinUtilities Professional Edition 是一個獲獎的微軟Windows系統的性能和優化套件,包括超過20多種工具來調整和改善你的電腦的性能。
它提供了一個有吸引力和易於使用的介面,組織成類別的所有任務,在一個單一的介面佈局,每一個工具能夠執行不同的清理,優化和任務定制。

WinUtilities是一套Windows優化工具,提供的功能包括:
磁片清理、註冊表清理/備份、自啟動程式管理、記憶體優化、查找重複檔、快捷方式修復、進程管理、卸載管理、系統資訊、檔分割/合併、檔清除、可執行檔加密、家長監視控制以及調用Windows系統自帶小工具等諸多功能。

WinUtilities是一個屢獲榮譽的優化和加速系統的性能工具集合軟體。軟體套裝包含工具清理註冊表,磁片上的暫存檔案,清除您的應用程式和互聯網流覽器的歷史,緩存和 Cookie。

您可以控制自動啟動程式的 Windows 負載,查找重複的檔,快捷方式和破鏡重圓卸載不需要的軟體。其他功能還包括安全的刪除檔,回收站切碎,清洗任務調度和取消刪除已刪除的檔。


【下載鏈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安裝方式】:下載解壓後得一目錄


1、首先執行目錄中的 wuinstall.exe 進行安裝原版程式。


2、運行壓縮包中的 Crack.exe。
3、輸入你的資訊到 Crack.exe,點擊Generate按鈕生成你的專用序號。

4、啟動主程式,並用剛剛獲得的序號註冊程式 (名稱隨意填寫)。


5、恭喜你,你成功了。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發表於 2014-8-3 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msdhn 於 2014-8-3 03:29 編輯

在某個瘦身教學中有說出winsxs有一些不用的驅動
試看看它可否辨認出winsxs的更多雜項
感謝分享軟體新知
使用過後
發現操作太複雜(相對於iobit跟CC)
如果沒有遇到上述這兩個軟體
或許它是不錯的選擇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3:2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