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0-13 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V Comparatives之前發佈了九月份的行動安全防毒軟體的評測,對於目前市面上的行動安全軟體進行的排名。在當時中國的奇虎360表現還不差,這項測試的結果也被用在奇虎的官網宣傳。但是最近AV-C突然修正了他們的九月份安全報告,將奇虎360的測試結果從上面除名。

AV Comparatives (AV-C) 是國際上幾個最具權威性的安全測試機構之一,做出的安全軟體評測通常都是有什麼說什麼,也很少因為外力的介入而修改。但是最近他們為了奇虎360而將九月份的行動安全防毒軟體評測報告修正了,不過理由並不是因為奇虎360的抗議或是介入,而是他們發現::該測試的產品的版本目前暫時無法下載,且 Google Play 也沒有相同的產品。



在說明各類產品中,AV-C有進一步解釋上述的內容是什麼意思,以及為什麼要將它們從本次測試報告中除名。



從上面我們可以看出,360交給AV-C的測試產品與目前他們在中文或是英文的版本都不相同,也就是說這個送去測試的軟體是目前市面上並沒有的版本。



過去很多防毒廠商為了在測試中可以取得好成績,就會將軟體針對某些測試做出「最佳化」的調整,或是針對送測的軟體進行調校,企圖矇騙測試工具。由於這是屬於作弊的行為,現在很多測試機構都已經明訂禁止。而 AV-C 雖然沒有明說,但從上面透露的資訊來看,也像是在對 360 的行為表示不滿。


資料來源:AV Comparatives

新聞來源: http://www.techbang.com/posts/20380-360-mobile-antivirus-for-submitted-product-is-inconsistent-with-the-actual-product-by-removal-of-av-c-antivirus-test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5%

發表於 2014-10-14 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家真的不意外 ~

之前還幫微軟新增 一個 KB 更新

不過有查看測試 report , 目前用的 Avast 表現還不錯 ^_^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樓主| 發表於 2014-10-14 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rockwar 發表於 2014-10-14 01:10
這家真的不意外 ~

之前還幫微軟新增 一個 KB 更新

雖然我不愛用防毒~~
我也都推薦朋友用 Avast! 喔!! Free 版本就超好用的了~~
雖然功能變更多~ 掃的更慢一點....
感覺上是比較讓我放心的一套防毒~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6 18:5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