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4-10-15 0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正在用 Dropbox 嗎?有駭客號稱已經盜取了 700 萬個帳戶,而且現在已經開始陸續上傳到網路公開。

雖然 Dropbox 已經發表聲明確認確實遭到攻擊,但是自家主機並未遭駭。所以,若是對自己的帳號安全有疑慮,Dropbox 推薦使用者可以透過官方提供的 2 階段認證系統,透過綁定手機號碼的方式強化帳號安全(官方連結)。

這起事件來自於日前一份被公開在 pastebin 網站的文件,內容竟記載了 400 個 Dropbox 用戶帳號與密碼。上傳者除表示目前已經握有 700 萬個帳密名單,更宣稱只要有人捐贈比特幣(Bitcoin),他還可以公開更多資料。事實上,他也真的曝光了更多內容,看起來或許真的有人捐贈給他吧。

總之,Dropbox 稍後在自家官方網站澄清,部分被盜取的帳密來自於第三方服務的串聯,自家網站雖然有偵測到攻擊,但是沒有被駭客入侵,更強調自家安全措施無慮。

至於已經被外洩的帳號密碼,Dropbox 證實部分密碼已經失效,仍然可以使用的密碼也已經被強制關閉。總之,如果仍然對自己的帳密有疑問,就…參考 Dropbox 官方建議,啟用 2 階段的認證系統吧。

消息來源: http://technews.tw/2014/10/15/hundreds-of-dropbox-passwords-leaked-online-but-dropbox-denies-it-was-hacked-2/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38.43%

2F
發表於 2014-10-15 11:47 | 只看該作者
感謝提醒,剛剛已經去開啟兩步驗證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6 06:5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