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0-17 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生物辨識以後看來是會愈來愈普遍了~~

============================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蘋果(Apple Inc.)帶動指紋辨識感測器市場起飛,根據研究機構 IHS 的估計,到了 2020 年,全球指紋辨識感測器市場的規模有望成長至少 4 倍、達到 17 億美元。

BusinessKorea 14 日報導,IHS 的研究報告同時估計,2020 年全球具備指紋辨識功能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數量將會從今(2014)年的 3.17 億台爆增至 14 億台。

根據報告,蘋果率先在 iPhone 5s 使用指紋辨識感測器,而三星也會在明年將這種功能應用到數量龐大的裝置上。

蘋果的指紋辨識技術必須把手指按在感測器上面,而三星的技術則只需用手指輕輕掃過感測器即可。IHS 認為,三星使用的技術較不昂貴,比較適合平價手機使用。

指紋辨識感測器在亞洲市場的成長將尤其驚人。目前包括 Pantech、富士通(Fujitsu)以及眾多中國大陸 OEM 製造商都已經採用相關技術,其中華為(Huawei)在智慧型手機「Ascend Mate 7」整合了指紋辨識技術,中興通訊(ZTE)也料將跟進。

消息來源: http://technews.tw/2014/10/16/ap ... wth-4-fold-by-2020/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7:5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