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1-9 0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法新社華盛頓6日電) 研究人員表示,新發現的一種惡意程式能夠透過蘋果公司(Apple)生產的電腦感染iPhone智慧手機,使得這種大致能夠對抗網路犯罪的行動裝置面臨安全威脅。
網路安全業者Palo Alto Networks的研究人員說,遍查以往紀錄,在鎖定蘋果平台為目標的威脅中,從未見過這種惡意程式展現的特色。
他們表示,這意味「可能對全世界的企業、政府和蘋果用戶構成威脅。」
根據這家公司的報告,這種名為WireLurker的惡意程式「能夠自所感染的行動裝置竊取各種資訊,而且會定期要求更新」。報告又說,「創造者的最終目標還不清楚」。
這家公司指出,雖然駭客能夠鎖定修改程式「越獄」的iPhone手機,這種新的惡意程式似乎連對未越獄的手機也構成威脅。
Palo Alto公司的歐爾森(Ryan Olson)說:「就鎖定蘋果公司iOS與OS X作業系統的惡意程系而言,WireLurker與我們以往所見都不相同。」他表示,其中所用技術顯示這些心懷不軌的人手法越來越高明。
研究人員說,WireLurker首先感染蘋果公司使用OSX系統的麥金塔電腦,然後透過USB裝置,侵入使用iOS作業系統的裝置,如iPhone手機或iPad平板電腦。

消息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6%96%B0%E6%83%A1%E6%84%8F%E7%A8%8B%E5%BC%8F%E6%81%90%E7%B6%93%E8%98%8B%E6%9E%9C%E9%9B%BB%E8%85%A6%E6%84%9F%E6%9F%93iphone-225002557--finance.html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4%

發表於 2014-11-10 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Jobs地下有知應該會很生氣吧.....他的無毒王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9:1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