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1-19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過去曾以高規格資訊安全稱霸企業市場的 Blackberry,近年來面對 Android 和蘋果 iPhone 手機夾攻,市佔率日漸下滑。為了擺脫市佔率不足問題,從 Blackberry 現任CEO John Chen 加入以來,就積極提昇自家安全管理軟體與其他手機平台的相容性。日前宣佈與 Samsung 合作就是一個例子。

BlackBerry上週在美國舊金山宣布與三星合作,從明年起,新一代Samsung Galaxy等系列手機和平板將整合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12管理軟體,可連結BlackBerry專屬的管理軟體和網路通訊架構,來加強手機和平板的資訊安全。

而蘋果在今年7月也曾發表聲明表示,將與IBM合作打造一系列企業用手機App「IBM MobileFirst」。

企業IT界的老將IBM,可提供蘋果相對應的專業資訊與客戶保證。而BlackBerry過去著力於企業端手機安全,對三星打進企業用戶而言,能否提供用戶相對應的品牌指標連結,有待明年手機上市接受市場考驗了。  


消息來源: http://technews.tw/2014/11/18/how-apple-samsung-and-blackberry-are-fighting-to-win-the-enterprise/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6 18:1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