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18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4-12-16 11: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微軟計劃今年內為Windows8.1推出3次更新,每次更新將為這款操作系統推出新功能。目前,微軟已經推出Windows8.1 Update 1,內建大幅更新,Windows8.1 Update 2也已經以「8月更新」的面目推出。事實上,Windows8.1 Update 2應該包括開始菜單,但是現在開始菜單只能在Windows10當中出現了。

「8月更新」只修復了幾個bug,提供幾個觸摸板選項,讓不少用戶感到失望。後來發現Windows 8.1 Update 3更新計劃在十一月推出,更新內容就是原本Windows8.1 Update 2準備更新的內容。
現在,微軟今天已經悄悄發佈了Windows8.1 11月 Update,本質上就是Windows8.1 Update 3,其中包括以下更新:更新的語言包,安全性和Schannel強化,支持新硬件(允許調整啟動順序,SD卡的改進,支持USB調試),在網絡交換機中改進Web服務設備(WSD),提升在群集虛擬機關鍵任務環境中的性能和可靠性,改進可管理性,支持額外的硬件(即啟用了第三方磁盤加密軟件的設備,現在可以更容易地升級到Windows8.1)。
用戶現在可以通過Windows Update更新,也可以從下載鏈接下載手動安裝。
來源:cnbeta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0%

發表於 2015-6-13 11:00 | 顯示全部樓層
Windows 8.1 還是偶爾會不明原因當機,
有點不太穩定,
希望升級可以有所改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6:1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