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3則 瀏覽 21350篇
Line

手動釋放Win8.1冗餘補丁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43%

發表於 2015-1-27 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手動釋放Win8.1冗餘補丁

Win8.1,每次更新之后的补丁文件默认都是不会自动清除滴。到了Win8.1之后,也一样,WinSxS文件夹,每次Windows系统更新之后,都会自动在这里产生一个备份更新,相信使用Win8.1的用户近期一定接到了不少补丁更新吧?久而久之这个文件夹就会越来越臃肿,逐渐产生所谓的WinSxS更新冗余。今天我们来手动释放下这个WinSxS更新冗余的,等于帮我们系统减肥。该方法同样适用于Win8系统!

【方法】

一:右擊傳統桌面的開始按鈕,或者是使用贏+ R組合鍵,打開運行框。

二,輸入“CMD”打開DOS窗口。

三,在DOS窗口輸入以下內容:DISM/在線/清除-圖像/ StartComponentCleanup/ ResetBase

四,回車,等待生效

五,完成。

六、至此,我们Win8.1系统的更新冗余已得到彻底释放完毕,由于Win8.1也升级了GA补丁,因此使用DISM命令也可以解决GA补丁升级后的冗余。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7.29%

發表於 2015-1-27 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這樣做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StartComponentCleanup /ResetBase
參考這邊https://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dn251565.aspx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51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5-1-30 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充:要使用系統管理員權限

學到了一課,感謝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56%

發表於 2015-3-28 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樓主分享,節省磁碟空間對使用者是必要的工作,因為時間一久,常積存一些莫名的隱藏資料,自己又無法確認是否能刪除,因而影響系統效能,感恩!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2:0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