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2則 瀏覽 16762篇
Line

[筆電新聞] 衝著Apple來?微軟Surface Pro 4傳月底現身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發表於 2015-4-12 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微軟在軟硬體整合的節奏越來越順暢,繼去年Surface Pro 3終於獲得認同後,強敵Apple也運用Intel最新Core M處理器發比了MacBook 2015年款。而微軟前陣子才替10吋Surface 3來個定位大翻轉,Surface Pro系列似乎也該來到產品更替的時候了。


最近產經媒體《DigiTimes》就根據生產供應鏈的線報指出,微軟Surface Pro 4正準備在今年6月份進入量產階段。而在上市前最適合的發表場合,大概就是在4月底到5月初的「Microsoft Build Developer Conference」年度開發者大會上和大家見面。


不過外界對Surface Pro 4的硬體配備仍未能掌握太多消息,像是會搭載可使用無風扇設計的Core M處理器,或是維持效能較佳的Core i處理器仍有爭議。且有傳聞微軟會一次推出12和14吋兩種螢幕版本,解析度維持2K等級的可能性較高。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和Windows 10新系統的搭配,絕對是微軟的訴求重點。




[原文網址]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

發表於 2015-4-12 23:26 | 顯示全部樓層
總覺得
看來看去還是MacBook 比較好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7:2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