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

發表於 2015-8-21 17: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0927689275 於 2015-8-21 17:02 編輯

最近科技界最大的新聞莫過於微軟提前於7月29日發布了Windows10正式版下載,作為微軟旗下最新一代的操作系統,也是微軟首個將桌面和移動結合在一起的Windows操作系統,一經發布便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僅在7月29日至8月1日這幾天,Windows10的市場份額就達到了2.47%,裝機量達到了6700萬台!與之相比,蘋果OS X的市場份額則出現了明顯的下滑。

眾所周知,蘋果最新一代的桌面操作系統OS X El Capitan正式版需要等到秋季才會開放下載。在這漫長的等待中,OS X的用戶不妨試試在自己的MacBook上體驗下這款微軟最新的操作系統,讓自己也能在OS X和Windows系統中體驗不一樣的感覺。


在OS X系統中,蘋果提供了兩種方案讓MacBook裝Win10體驗:虛擬機安裝Win10和雙系統安裝Win10。兩者相比,虛擬機裝Win10的優勢在於用戶可以直接在OS X系統中直接調出Win10系統,無需重啟;同時虛擬機需要分割使用硬件內存,有一定的性能損耗,並不是完整的“Windows ”。而雙系統安裝Win的優勢則在於安裝的是一個完整的“Windows”,提供最好的體驗;不過雙系統不方便之處在於每次調用Windows系統的時候都必須重啟系統,同時安裝雙系統Win10的話,需要割分硬盤容量,這對於小容量內存的Mac用戶而言無疑有很大的難處。

為了讓Mac用戶更完美的體驗Windows10系統,小編在接下教大家如何在MacBook雙系統安裝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如下:

雙系統安裝Win10準備工具:
1.下載好所需的Win10鏡像文件。
2.準備好一個8G或以上的U盤(建議USB3.0最佳)
3.Mac電腦  
雙系統安裝Win10步驟:
1.打開Launchpad--進入其他--打開Boot Camp助理
2.勾選第一和第三選項後按繼續。
3.ISO映像選擇你下載好的Win10.iSO鏡像路徑,注意:請勿將Win10.ISO鏡像放置在U盤中,因稍後操作會對U盤進行格式化,放置U盤中會導致無法獲取鏡像。
4.點擊繼續後,Boot Camp助理便會自動創建所有的Windows鏡像,下載支持的Windows驅動至U盤中。
5.完成下載Windows10驅動支持後,便可以對硬盤容量進行分區。由用戶自由選擇分配多少硬盤容量給Windows10系統使用,亦可選擇均等分割。
6.待分區完成後,電腦便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Windows10系統的最後階段

選好安裝語言後點擊下一步
需要輸入激活密匙,亦可點算稍後輸入
按需要選擇安裝Windows10專業版或家庭版
點擊下一步
選取升級完整的Windows,選擇自定義的話會提示失敗
選著安裝的硬盤為BootCamp (PS:在點擊下一步之前,需要選擇Boot Camp並格式化,否則會提示安裝格式錯誤)
點擊下一步後便等系統自動安裝。
7.上述設置設置完成後電腦會再次重啟,並進入Windows的個性化選項,完成後便可以進入Windows10系統了。
個性化設置
這不需要很長時間(確實...等了很長時間)
終於進入到Windows10系統
8.安裝完成Windows10系統之後,我們會發現字體非常的小,同時無法連接網絡等。這是因為Win10的驅動並沒有安裝。我們只需要打開剛剛安裝Win10時使用的U盤,進入BootCamp文件夾,點擊Setup。蘋果便會幫你安裝好所有的驅動。
安裝完驅動之後,雙系統安裝Win10的工作便正式完成
9.待BootCamp設置安裝驅動完成後,Windows10系統正式安裝完畢。
大功告成
10.雙系統安裝Win10之後,用戶在啟動電腦時,按著“Option”,便可以進入系統選擇界面,選擇啟動OS X系統或者Win10系統。亦可在OS X系統中的設置--啟動磁盤--選擇Win10系統或者OS X系統作為默認的啟動系統。
選擇默認的啟動系統
以上便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Mac雙系統安裝Win10的詳細教程。對於MacBook Pro和New MacBook而言,對其高分辨率屏幕兼容最好的就是Windows10系統了,因此小編推薦上述型號的用戶安裝雙系統的話還是選擇Win10吧。不過,MacBook在Windows系統下的發熱風扇狂轉等問題依​​舊沒有改善,因此不是非常必要的話,也可以多使用OS X系統。稍後待新版虛擬機Parallels Desktop 11發布後,小編也將第一時間奉上虛擬機安裝Win10的教程,現在就請網友們先雙系統玩轉Win10吧!


來源:WIN10系統之家
網址:http://www.win10os.com/win10jiqiao/2015/0805/673.html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3.5%

發表於 2015-8-23 0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基本上,這裡都是M$的使用者。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8.2%

發表於 2015-8-23 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多學到一些知識了
尤其是MacBook 作業系統
一般人很少接觸這方面

使用道具

KillbeeChung@G 該會員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8-24 0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0.5%

發表於 2015-8-24 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bootcamp 的流程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對很多媒體來說只要把系統名字換了就可以再發一篇文...

PS. 不玩遊戲的話用虛擬機比較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6 17:3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