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4則 瀏覽 10486篇
Line

[工具] Wise Care 365 Pro 3.96.357~免安裝(繁中)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1-30 12: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Wise Care 365 Pro 3.96.357~免安裝(繁中)
【軟體版本】:3.96.357
【軟體分類】:系統優化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8.5MB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7/8/8.1/10
【軟體介紹】:

Wise Care 365是由WiseCleaner.com開發的一款用來管理,維護,配置以及解決電腦故障的適用於Windows操作系統的系統優化軟件。他能夠清理無效的註冊表,無用的文件,對註冊表碎片及磁盤碎片進行有效的整理優化等。此外,該款軟件還提供了一些其他的使用工具,如Wise Data Recovery, Wise Folder Hider等等。Wise Care 365 Free發佈不久遍被CHIP收錄,其編輯給予該款軟件5星評價。

365智能優化(Wise Care 365)是新一代綜合型系統優化軟件,整合了該公司旗下的諸多優秀的軟件作品,包括Wise Registry Cleaner,Wise Disk Cleaner,Wise Data Recovery,Wise Folder Hider和Wise JetSearch等,功能十分全面。

365智能優化(Wise Care 365)默認顯示的是藍色皮膚,此外,該軟件還內置豐富而多彩的皮膚可供用戶自由選擇換用,滿足不同用戶群體多樣化的審美需求。軟件主程序界面上提供的是電腦體檢服務,通過一鍵式體檢可以全面檢測當前電腦內存在的各種系統問題,幫助用戶快速掌握系統狀況並及時予以修復。

Wise Care 365在首頁界面提供的一鍵電腦體檢服務,可以全面掃瞄系統內存在的各種問題,包括電腦中的無用文件、註冊表相關條目、可提升電腦性能的優化項、電腦使用痕跡及網頁瀏覽記錄、安全相關條目等。

365智能優化(Wise Care 365)除了提供了對電腦的一鍵檢測及修復服務,還提供有系統清理、系統優化、隱私保護及Wise工具四個模塊,分別用於幫助用戶執行相關的電腦維護任務。


軟件內置的系統清理模塊內提供有四個清理服務,分別是註冊表清理、常規清理、高級清理和系統瘦身;系統優化模塊內提供有四個優化服務,分別是系統優化、磁盤整理、註冊表整理和啟動項管理;隱私保護模塊內提供了隱私擦除、磁盤擦除、文件粉碎及密碼生成器四個服務,可以幫助用戶清理使用痕跡、擦除磁盤、粉碎文件,通過密碼生成器生成比較複雜的密碼,保護個人信息安全;Wise工具模塊內提供了若干實用的系統工具,包括快速文件搜索工具(Wise JetSearch)、文件/文件夾隱藏/加密工具(Wise Folder Hider)、數據恢復工具(Wise Data Recovery)、自動關機工具(Wise Auto Shutdown)、內存優化工具(Wise Memory Optimizer)等。

365智能優化(Wise Care 365)是一款全能型系統優化工具,整合了很多非常經典的系統優化工具,提供非常好用的系統清理、優化及設置功能,大家不妨試試吧。

Wise Care 365 Pro 功能簡介:
1、清理、整理及改善Windows註冊表。
2、清理垃圾,進行系統瘦身,釋放磁盤空間。
3、同過痕跡清理以及痕跡擦除保護隱私。
4、提升密碼安全級別,隱藏重要文件從而防止隱私洩漏。
5、提供一鍵優化選項來清理優化系統。
6、提供實用小工具如強力卸載,文件恢復等免費軟件。




【下載連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檔案已用NOD32測試無毒, 安心便用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5%

發表於 2016-1-30 14: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軟體功能強大,但是如果是用windows 企業版的話,無法清掉被鎖住的ie歷史紀錄,試了之後,發現有一款叫做clean space的軟體,效果顯著,有需要的微友可以試試
http://clean-space.com/privacy/info/english/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4%

發表於 2016-2-1 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喜歡它的啟動項目管理,有什麼不需要啟動的程式在這裡可以暫停使用.
一般Free版隱私保護是無法使用的.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6.14%

發表於 2016-2-2 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感謝版主分享這試用版 因為我的網頁被綁架了 QQ 一直跑出這個search.safefinder有網友說用這軟體可以清除想試試看 好煩阿 有誰知道如何清除這個綁架網頁該死的東西 我GOOGLE 也中了  QQ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93.5%

發表於 2016-2-10 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套電腦優化軟體實用,

又是免安裝版本!

版主太有愛了...

這套程式功能強大又方便,

強烈推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19 16:4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