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3-4 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 Adobe Photoshop Camera Raw 9.4 Plugin Portable 便攜版
【軟體版本】:9.4
【軟體分類】:美工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99.89MB
【作業系統】:Windows 7/8/8.1/10
【安裝地點】:Plugin 會自動尋找 Photoshop CC 2015 Portable 安裝夾  e.g. :PortableAppsPhotoshopPortable
【軟體介紹】:

Adobe Camera Raw作為通用型RAW處理引擎是平面軟體老大Photoshop的免費配置的外掛程式,並且Adobe公司經常根據新發佈的相機來更新版本,是眾多形色主義會員的首選,從3.6升級到4.0,新增了很多新功能,可以說比以前有了比較大的躍進

對Raw格式的巨大改進,在Raw格式的處理中添加了類似shadow、highlight(暗部與高光),不過高光在英文測試版中叫做recovery了,目的在於恢復高光部分的細節。同時增加了Vibrance滑塊,用於增加飽和度,提升不夠飽和度的圖片。Lightroom中一些功能也增加到了photoshop.
Adobe  Bridge cs4、Adobe Photoshop cs3、Adobe Camera Raw 4.0成了完美組合,是注重品質的攝友們處理RAW不可缺少的利劍。

Adobe Camera Raw對於數字攝影師們來說,處理RAW檔實在是一個令人頭疼棘手的問題,因為這種檔通常處理起來要耗費很長的時間,而且不同數碼相機所生成的RAW檔也千差萬別。

不過現在,Adobe公司的Photoshop Camera Raw and JPEG 2000外掛程式包能夠為你緩解一下這方面的痛苦。有了它,你就能夠在熟悉的Photoshop介面內打開並編輯這些RAW檔了。




【下載連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檔案已用NOD32測試無毒, 安心便用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coolsonic 貢獻度 +5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3-4 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Camera Raw也有單獨的便攜版...
所以這算是Photoshop便攜版裡面的Camera Raw Plugin的升級包?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57.8%

發表於 2016-3-28 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Camera Raw單獨的便攜版...
【安裝地點】:Plugin 會自動尋找 Photoshop CC 2015 Portable 安裝夾  e.g. :\PortableApps\PhotoshopPortable
如果是cs6的免安版的也可以嗎?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8 11:5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