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3%

發表於 2016-3-16 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ybersphinx 於 2016-3-16 14:09 編輯

【軟體名稱】:R-Studio Network Edition 2016 7.8 Build 160829 Full
【軟體版本】:7.8 Build 160829
【軟體分類】:磁碟復原軟體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40.2MB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 2003/Vista/2008/ Windows 7/8/8.1/10 / Windows Server 2012
【放置空間】:MEGA
【官方網址】:http://www.r-studio.com/zhhk/
【軟體介紹】:







由全新獨一無二的資料復原技術提供技術支援。R-STUDIO 是最佳全方位資料復原解決方案,可復原位於下列磁碟區的檔案:從 NTFS、NTFS5、ReFS、FAT12/16/32、exFAT、HFS/HFS+ (Macintosh),及 UFS1/UFS2 (FreeBSD/OpenBSD/NetBSD/Solaris) 的 Little and Big Endian Variants,再到 Ext2/Ext3/Ext4 FS (Linux) 磁碟分割。對於嚴重毀損或未知檔案系統,它亦可使用原始檔案復原(掃描已知檔案類型)。它可在本機/網路磁碟中執行功能,即使這類磁碟分割已經格式化、毀損甚至遭到刪除。彈性參數設定可讓您得心應手,輕鬆進行資料復原。

除了身為全功能資料復原公用程式以外,R-Studio 還包含:


    進階 RAID 重建模組
    功能豐富的文字/十六進位編輯器
    此單一軟體包含整個進階磁碟複製/映像製作模組,使 R-Studio 成為建立資料復原工作站的理想完整解決方案。

R-Studio 公用程式可復原下列檔案:

    刪除時未使用「資源回收筒」,或者「資源回收筒」已經被清空;
    因為病毒攻擊或電源故障而遭移除;
    在含有檔案的磁碟分割遭到重新格式化之後,甚至在不同檔案系統上;
    硬碟上的磁碟分割結構何時變更或損毀。在這種情況下,R-Studio 公用程式可以掃描硬碟以嘗試找出之前存在的磁碟分割,並從找到的磁碟分割復原檔案。
    從含有損壞磁區的硬碟。R-Studio 資料復原軟體可先將整個磁碟或其一部分複製為映像檔案,然後再處理映像檔案。這在硬碟持續出現損壞磁區而必須立即儲存其餘資訊時非常有用。


【下載連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回覆格式】
==========================
ISP:H1NeT/SeEdNeT/...
頻寬:100M/50M/20M/...
下載速度:20M/10M/...
檔案存在:是/否
解壓成功:是/否
==========================

免責聲明:
◎ 本人所提供的所有資源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測試完畢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將其刪除。
◎ 請勿製作成任何形式的光碟用以兜售販賣或任何圖謀盈利之行為。
◎ 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一切後果由下載者承擔。

◎ 本人亦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coolsonic 貢獻度 +8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6-3-17 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uture61 於 2016-3-17 12:04 編輯

教學:如何使用R-Studio救回記憶卡、隨身碟
http://changyang319.pixnet.net/b ... A%E8%87%B3%E6%98%AF

R-Studio 功能一覽表
01.可對所有主要文件系統進行磁碟恢復,包括 FAT12/16/32/exFAT、NTFS、NTFS5(由 Windows 2000/XP/2003/Vista/2008/Win7 創建或更新)、HFS/HFS+ (Macintosh)、Little and Big Endian variants of UFS1/UFS2 (FreeBSD/OpenBSD/NetBSD/Solaris) 以及 Ext2/Ext3/Ext4 FS (Linux)。
02.恢復受損或被破壞的磁碟分區
03.從重新分區或格式化的硬碟和磁碟恢複數據。
04.通過定制的用戶定義文件類型進行原始文件搜索(掃瞄已知文件類型)。
05.高級文件預檢器;可在購買前估計磁碟恢復的成功機會。
06.靈活、可升級的文件搜索功能——無論文件大小均能輕鬆恢復。
07.對損壞部分進行智慧處理。
08.備份和恢復磁碟成像(本地或通過網路)。圖片文件與 R-Drive Image 相互相容。
09.Bootable R-Studio Emergency (start-up) 版本可安全消除任何數據存儲設備(硬碟、閃存驅動器、外部驅動器等),以實現重用、處理或轉移;甚至對不能啟動的電腦也有效。
10.通過本地局域網 (LAN) 或互聯網進行磁碟恢復。
11.專業 RAID(磁碟陣列)恢復特性,能匹敵或超過具有競爭力的獨立式陣列恢復產品。
12.高級文本/十六進位編輯器可支援不同數據模式,如引導記錄、主文件表 (MFT) 等。這類模式可能採取自定義創建。
13.高級磁碟複製模組。
任何數據恢復軟體都不可能保證100%成功恢復,因為誤刪文件受很多因素影響,所以開始之前心態要放正。軟體雖然是全英文的,但使用起來並不困難。首先得知道文件被刪除前所在的盤符,然後雙擊這個盤符,R-Studio會立即對磁碟進行快速掃瞄。一般的誤刪除,在快掃下面就會發現痕跡。從我E盤的快掃結果來看,凡是一個文件或者文件夾的圖示上打了叉的,就說明這個文件或者文件夾被刪除過。如果打了問號,則證明這個文件被刪除過,但是絕對無法恢復了。

R-Studio 7.8 build 160829 更新日誌
New features:
+ Support for Windows Storage Spaces created or updated by Windows 10 Threshold 2.
+ Support for unsynchronized Windows software RAIDs.
+ A new advanced algorithm for recovering exFAT partitions.

Improvements:
* RAID layout description files now store actual RAID parents. They can be automatically loaded into the RAID parents from the Drives list.

Changes:
= A new format for RAID layout description files. The old RAID layout description files are still supported.

Bugfixes:
- Sometimes R-Studio could not find exFAT partitions during disk scan. Fixed.
- Custom offsets were selected incorrectly during automatic RAID parameter recognition. Fixed.

Build-in editor:
- The editor showed incorrect Windows time, DOS time, and Unix time. Fixed.
- Custom templates could not be loaded. Fixed.
- The editor hanged when trying to write something to Sector 0 in an off-line disk. Fixed.

http://forum.r-tt.com/r-studio-version-history-t4853.html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8.43%

發表於 2016-3-18 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用過FinalData跟R-Studio救援過資料,
有partition被洗掉的;
有誤刪的;
有不知啥原因硬碟自己變空白的,
還有純粹測試的。
兩套之中較偏愛R-Studio,
真的不錯。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1%

發表於 2016-3-20 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古早以前都用finaldata
但這套好像也好幾年沒更新了
R-Studio只用過一兩次,收藏備用一下
硬碟總有一天會壞,希望能救得回來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4%

發表於 2016-3-20 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iayo454063 於 2016-3-20 17:23 編輯

==========================
ISP:H1NeT
頻寬:6M
下載速度:2.5M
檔案存在:是
解壓成功:是
==========================

這套救援軟體真的很強大!
基本上 只要不是物理損壞 檔案都能救到

能復原磁區 隨身碟 速度也不慢 很方便!

最近勒索病毒橫行 檔案中毒在被鎖住時 有機會能用救援軟體找回來
更需要強大的救援軟體了!

感謝!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2.29%

發表於 2016-3-21 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以來 R-Studio都是評價很高的救援軟體

前兩月不幸磁碟損毀也多虧了它才降低了災損

感覺使用起來很方便且效果也很好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8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55%

發表於 2016-4-18 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用r-studio 還有機會看到被刪除的檔案名稱, 其他軟體只是一連串英數字混合的檔案名稱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02:5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