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6-6-5 2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future61 於 2016-6-6 08:44 編輯

【軟體名稱】:ESET NOD32 Antivirus + Smart Security  x64 + x86
【軟體版本】:9.0.381.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 7 / Win 8 / 8.1 / Win 10 (32Bit / 64Bit)
【檔案格式】:WinRAR 壓縮檔
【檔案大小】:358.0 MB

微剋多獨享,請勿轉貼

【載點】:
https://mega.nz/#!ZJRyCJqR!DhFbh ... McrAq2orVhVWv57RhME



PS:
   0. 內附 ESET UPID 6.3.1.2 會被防毒軟體視為病毒
   1. 內附金鑰。
   2. 由於9.0激活機制改變,不再是用戶名+密碼,故需去轉換 金鑰。
       轉換方式,請看下方說明
   3. 內附 ESET UPID 6.3.1.2 只適用 8.0()以前版本,不適用 9.0。
   4. 使用 ESET UPID 時,請先停用 ESET NOD32,否則 ESET UPID 會被視為病毒而刪除。
   5. ESET UPID 為 自動取得 ESET NOD32 序號軟體。

【停用 ESET NOD32 Antivirus】:


【軟體簡介】:
ESET NOD32權威防病毒軟體以「輕、快、狠、準」而聞名,它的評測具有很高分數,佔用記憶體資源較少,清除病毒速度效果都令人滿意。在不影響工作和娛樂同時,高效率保護電腦遠離病毒與間諜軟體。全球唯一通過26次VB100%測試的防毒軟體,高據眾產品之榜首!
ESET Smart Security/ESET NOD32 Antivirus 9 功能改進:
- 重新設計的用戶界面 – ESET NOD32 Antivirus 的圖形用戶界面已完全重新設計,以提供更好的可見性和更直觀的用戶體驗。該界面現在支援從右到左的語言,例如希伯來語和阿拉伯語。在線幫助現在集成到 ESET NOD32 Antivirus 中,並提供動態更新支援內容。
- 更快、更可靠地安裝 – 包括在完成安裝或重新啟動 20 分鐘後自動運行初始掃瞄。
- 支援最新版Windows作業系統 – ESET 9 與微軟Windows 10完全相容並支援其新特性。
- 改進的本機64位版本 – ESET 9 現已本機代碼的方式支援 64 位代碼,提高 64 位系統下的安全性。
- 改進的殭屍網路保護 – 網路簽名允許快速識別並攔截入侵您的設備,自動後門掃瞄等惡意通信。殭屍網路保護增強的功能可以自動添加殭屍網路保護模組和不需要任何用戶交互。
- 銀行業務和付款保護 – ESET 9 現在能夠自動識別用戶在瀏覽器中進行銀行交易和在線支付的行為,可以防止鍵盤竊聽程式紀律網購身份和密碼資訊(只限於ESET Smart Security)。
- 全新的聯機幫助系統 – 集成全新的幫助系統,ESET知識庫網站已經全面更新9系列的幫助文件,按下F1或者點擊每一處設置旁的問號即可轉到在線幫助頁面,如果無網路鏈接將啟動本地幫助文件。

- 新的許可密匙機制 – ESET 9 採用序列號激活產品,不再支援以前的用戶名和密碼激活產品。你可以將用戶名ID密碼轉換為新的密匙。
- 防火牆疑難解答嚮導 – 新版集成了防火牆疑難解答嚮導工具,你可以在設置—->網路保護下訪問此功能。

【啟用】:


【取得序號 轉換 金鑰】:
1. 到 網址 http://tnoduse2.blogspot.tw/
2. 點擊 Mostrar todas las entradas 取得序號


3. 到 網址 https://my.eset.com/convert
4. 貼上「序號、密碼」 ->  點擊「轉換」 -> 取的金鑰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ad6543210 貢獻度 +10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coolsonic 貢獻度 +20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6.5%

2F
發表於 2016-6-8 10:13 | 只看該作者
超酷。我一直以來都使用這套防毒軟體。
加入這裡就有這個好處,也請其他版友不要分享。
這樣才能享有獨有的論壇資源~ 感謝你~
那我就更新去了,如有其他問題再回來回報!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3F
 樓主| 發表於 2016-6-24 11: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future61 於 2016-6-24 11:54 編輯
saintli 發表於 2016-6-24 10:47
https://my.eset.com/convert
序號轉換金鑰的網址似乎掛掉了?
無法連上 昨天突然跳出可以更新9..從8換9 結 ...

8.x 升級 9.x 快樂失效,這是正常的。
因為 8.x 的 序號、密碼,不適用 9.x

9.x 一定要用金鑰啟動
除了金鑰,目前沒有其他方式。

  • 詳細解說,熱心助人

    coolsonic 貢獻度 +4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2%

4F
發表於 2017-9-27 20:13 | 只看該作者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這套防毒軟體
不多占系統 , 介面簡單 ,
唯一就是要一直找序號
不過這個好象有內附序號機 , 真棒!!
而且用到現在感覺9版以下還是比較喜歡.....
0 1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4 23:2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