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6-6-29 1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ppleyuen 於 2016-6-29 17:37 編輯


【軟體名稱】:DFX Audio Enhancer 12.017
【軟體版本】:v1.4.0.635
【軟體分類】:音訊播放外掛程式
【軟體語言】:英文版
【檔案大小】:3.65MB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7/8/8.1/10
【軟體介紹】:

DFX Audio Enhancer簡稱DFX,是一款非常著名的音訊播放外掛程式。利用它可以顯著地增強數位音訊的播放效果,支援多種媒體播放機,其等化器可定制性強,內置多種預設,同時可以方便的打開關閉外掛程式。

DFX Audio Enhancer特色功能眾多,主要包括:3D環繞音響、超重低音、身歷聲音場、高保真還原、動態增強、為耳機優化、音譜分析器、音樂和語音模式、可定制的皮膚、可定制的音樂預設。

DFX 是一個媒體播放機專用的音效 Plug-In 外掛軟體。DFX 有對 MP3 音效檔糾錯、和聲復原,身歷聲增強,3D 環繞,重低音增強等功效。安裝它之後便可具有 3D 環繞音場效果。安裝之後只要設定好便可讓播放機播放的 MP3 或 WMA 時的聲音具有 3D 環繞音場效果。

功能介紹
許多人從網路上下載 MP3 音樂,然後通過PC音訊系統來欣賞,而PC音箱空間距離很近,並且靠近欣賞者,這也是影響 MP3 音樂重播效果的因素。空間距離的限制不僅削弱了身歷聲音場的聽感,也降低了自然空間環境音效,而這些對獲得美妙的聲音效果來說是必須的。DFX也充分考慮了這些因素,並進行了有效補償。

1、高保真 它是用重建和放置高頻和聲來實現的。它可以去除由於MP3編碼本身所產生的錯誤波形,以提高音質,但設置不當也會影響到MP3的重播品質。合理設置可以讓聲音變得相對清晰透徹,但設置的數值太大會使聲音發飆。一般設定值可根據MP3的傳輸速率決定,速率低時,其數值設定應該小一些 。


2、環境音效 說白了就是回聲。它的設定根據個人喜好來定,如果你喜歡那種演唱會的氣氛,就往上調吧,不過數值太大會覺得沒有層次感。

3、3D環繞音效 3D效果不用我多說了吧。注意,數值調得過大會覺得缺乏定位感。

4、動態推進 這個選項會給音訊附加額外的響度,它會使MP3聽上去渾厚有力,更像CD。

5、超重低音 這個選項是給你的聲音附加低頻補償,效果不錯。但數值設置過高的話,會使聲音渾濁不清。
典型的基於PC的多媒體播放系統或者家庭音響系統在聲音動態範圍和頭頂空間感方面也不足。DFX通過在動態範圍內提高音強來加強頭頂空間感。從而大大提高了MP3或其他流格式音訊的重播逼真感。
DFX以32位浮點精度來進行所有的音訊信號處理,所以可以獲得專業的聲音品質。然而由於 Internet 音訊重播系統目前僅支援16位元音訊,所以 DFX 通過專有演算法進行了32位元到16位元音訊信號重新抖動精確處理,從而可以獲得超過16位元音訊播放系統的動態範圍。








【快樂方法】:

01. 安裝 DFX Audio Enhancer , 然後從任務欄退出. 關閉軟件.



02. 起動 keygen.exe 以管理員身份.

03. 選擇 DFX v12.0 MasterPack , 點擊 Generate 快樂試用軟件.



【下載連結】: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注冊機 keygen.exe, 一些殺毒軟件可能標記有問題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coolsonic 貢獻度 +8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2F
發表於 2016-6-29 22:3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rm 於 2016-6-29 22:45 編輯

這真的頗好用,
對於一些普通價位的多媒體喇叭真的有不錯的提升效果。
公司的普通筆電跟文書電腦都有很大的音效改善。

---下載正常
解壓縮正常

中華電信20/5
2016/06/29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8%

3F
發表於 2016-8-3 23:26 | 只看該作者
dfx對一般電腦喇叭,尤其是在舊版的桌電和筆電上使用提升音質效果是滿顯著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4 09:4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