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

發表於 2016-6-30 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論正夯的大數據分析,或生技工程的基因研究,都需要高效能電腦運算,才能加快效能縮短研究時間,IBM推出Spectrum Computing智慧資源與工作負載管理軟體,專門協助企業輕鬆挖掘資料,提升密集分析工作負載與機器學習速度。

根據研究機構IDC預測,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市場規模將在2019年之前逼近510億美元,並於2014到2019年間達到23.8%成長率;IBM Spectrum Computing 可應用於各種產業,像是在基因定序方面,可有效協助改善癌症療程。

IBM Spectrum Conductor相容於雲端應用程式與開放原始碼,透過讓不斷成長且複雜應用程式,協助使用者更快得到分析結果;另外,簡化開放原始碼海量資料分析架構,使用Apache Spark,讓分析結果速度加快60%。

IBM大中華區軟體定義解決方案業務副總周立暘表示,全球資料正以倍數速率成長,龐大資料已非人力所能處理,更別說是從中挖掘商業洞察,認知運算基礎架構,就是為了能同時分析結構與非結構資料。

新聞來源/NOWnews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 ... 3004000295462.shtml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9:0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