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61.71%

發表於 2016-9-19 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夯仧 於 2016-9-19 16:39 編輯


   據Bored Panda報道,Rhea的前主人要離開波士頓,但並不想帶走Rhea,於是就把牠交給了獸醫。獸醫在Facebook上發帖希望有人收留Rhea,沒想到牠不僅不被憐惜,還被稱作怪胎,太醜,不應該留在世上!

   幸運的的是,現在的主人Isabella Eisenmann是個熱心又有愛的美眉,當她在Facebook上看到Rhea的信息時,決定收養牠,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其實,Rhea[原本是一隻很健康的鸚鵡,但在很小的時候不幸被隔壁的鳥傳染了一種名叫鸚鵡喙羽症的病。這種病會令鳥永久性掉毛,還會出現鳥喙變形等症狀。雖然這病不至於致命,但沒有了羽毛的保暖,Rhea很可能凍死,好在Rhea的情況不算嚴重。

   來到新家之後,Rhea開啟了幸福新生活,主人Isabella把它打扮的美美的,還把牠的美照上傳到網上,沒想到日積月累,Rhea竟然吸引了一票粉絲,還有粉絲專門為牠寄來親手織的毛衣,讓牠用來保暖。

   盡管Rhea疾病纏身、相貌不佳,但牠鸚鵡的本性卻一點沒變,不但沒有鬱卒自卑,還活潑得很!牠最討厭待在籠子裡,有事沒事就出來晃晃,還特別喜歡站到人的頭上、肩膀上,一刻都不能閒著。

“牠整天唱歌,我的鄰居都還投訴牠太大聲了……”Isabella表示既欣慰又無奈。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30%

發表於 2016-9-19 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為牠高興
照顧牠的女子一定會有好報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8 15:3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