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6-12-14 16: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冷沁 於 2016-12-14 16:27 編輯

【軟體名稱】:TeamViewer
【軟體版本】:12.1.5967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6.3MB
【軟體分類】:遠端搖控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32 or 64bit)
【放置空間】MEGA
【軟體簡介】:

要連線到別人的電腦該怎麼做?有些人可能會使用Windows內建遠端桌面連線,或者是安裝其他軟體,比方說VNC、Teamviewr等等軟體,其中以Teamviewer最為方便,因為只要啟用軟體就可以直接連線,無須多做複雜設定,對於一般電腦使用者來說是一款很方便的免費軟體,免費版的功能非常完善,免費版就可以使用桌面連線,是一款非常適合用來突破網管封鎖網路的軟體。

透過Teamviewer遠端連線,可以進入他人電腦協助作業,同時雙方可以相互切換主動、被動方,支援文字交談、語音交談、線上會議等等,免費版其實就是完整版,單純礙於商業使用規範,若是個人使用則是完全免費的。

知道A電腦的ID號碼 例如:12345678 還有密碼(密碼每次開起四位數字都會不一樣,要一樣等等說明設定)



然後再B電腦輸入A電腦ID還有隨機密碼,即可遠端控制A電腦



另外不想使用隨機密碼,可以到其他>設定>安全性(紅色框框得地方,即可每次密碼都一樣)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coolsonic 貢獻度 +12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18:2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