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4476篇
Line

[工具] 2017/1/29 風行 3.0.6.60 可攜式版本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7-1-29 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kL9p2oQ9 於 2017-1-29 16:50 編輯

【軟體名稱】:風行 3.0.6.60
【軟體分類】:網路電視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功能限制)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語言修正版本)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9.20 MB (9,657,869 位元組)
【放置空間】:國外免費儲存空間
【分享期限】:"存活至版本更新之前"
【軟體介紹】:







風行網路電視,網路線上影片欣賞軟體

風行網路電影去廣告綠色優化版使用Fun Player 風播寬頻使用者只需幾分鐘的下載就可以開始播放BT影視或音訊檔案;支援rmvb、wmv、avi、mpg、mp3等常見的媒體格式;獨有的淘汰演算法和緒程優化技術,快速識別並建立穩定​​、高速的peer連結;支援DHT網路,在連線不到Tracker伺服器也可以取得想要資料;智慧磁碟快取,極大地消除了高速下載過程中可能對磁碟造成的損傷功能改進啟用重新設計、優化的使用者介面,使之更精簡友好增加播放器精簡模式和前端顯示功能程式核心重構,使下載更穩定高效,佔用系統資源更少下載策略進行了優化以提高下載速度改進速率限制功能,使上下行速率限制更準確重構快取管理,使磁碟讀寫更為高效增強問題意見反應報告功能增加使用過程中的溫馨提示增加了種子檔案另存的功能增加播放不完整媒體檔案的功能,可以播放未完全下載的.fc!及.bc!尾碼的媒體檔案。


【申明】:
*此正體中文語言檔是重編譯或轉譯而成,並非完整之官方語言版本。
*軟體介面正體中文作者:心動(語言修正版本)
*本軟體是使用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http://pan.baidu.com/s/1eSaFqNK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請先移除舊版再下載新版安裝,因正體中文化原故簽名證書與官方不同所以無法直接更新。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的綠化免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綠化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作業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 經典美文,原創內容

    coolsonic 貢獻度 +35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4:5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