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7-1-31 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PhotoZoom 7.0.2 32-64 bit
【軟體分類】:圖片處理 放大不失真
【軟體性質】:試用版本 (功能限制)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7.92 MB (8,315,318 位元組)
【放置空間】:國外免費儲存空間
【分享期限】:"直到掛點為止"
【軟體介紹】:





PhotoZoom技術上具有革命性的對數位圖片進行放大的工具。通常的工具對數位圖片進行放大時,總會降低圖片的品質,而這款軟體使用了S-SPLINE技術(一種申請過專利的,擁有自動調節、進階的插值演算法的技術),可以將盡可能地提高放大圖片的品質。程式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對圖片進行放大而沒有鋸齒,不會失真。

【申明】:
*本軟體是使用7-zip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http://pan.baidu.com/s/1nvg6Dct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的綠化免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綠化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電腦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6 18:0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