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則 瀏覽 13810篇
Line

[美工] Paint.NET 4.0.13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7-3-11 01: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Paint.NET

【軟體版本】:4.0.13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發佈日期】:2016-12-13

【檔案大小】:6.72MB ZIP

【系統需求】:Windows 7 SP1或更高版本(包括Windows 8,8.1和10) 1GHz處理器(推薦雙核) 1GB內存   

                         Paint.NET依賴於Microsoft的.NET Framework 4.6 ,如果系統上尚未安裝,則會自動安裝。如果可能,Paint.NET將自動在64位模式下運行。 您必須具有64位能力的CPU和x64版本的Windows。


【軟體說明】:Paint.NET是運行Windows的PC的免費圖像和照片編輯軟件。 它具有直觀和創新的用戶界面,支持圖層,無限撤消,特殊效果和各種有用和強大的工具。
                         它開始發展作為由微軟指導的本科大學高級設計項目,並且目前由一些最初工作的校友維護。 最初打算作為Windows自帶的Microsoft Paint軟件的免費替換,它已經發展成一個強大而簡單的圖像和照片編輯器工具。

                         它已被比作其他數碼照片編輯軟件包,如Adobe Photoshop,Corel Paint Shop Pro,Microsoft照片編輯器和GIMP。

【檔案連結】:http://www.dotpdn.com/files/paint.net.4.0.13.install.zi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3 20:07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