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6%

發表於 2017-3-13 2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蘋果 iPhone 8 還沒影,已經有設計師先把 OLED 版本 iPhone 8 的概念圖貼出來,看起來很有質感,設計師也說明了 OLED 版 iPhone 8 概念圖為何設計這樣的原因。


設計師勒馬森(Vianney le Masne)在網誌發布平台 medium.com 貼出一系列他設計的 iPhone 8 概念圖,這些概念圖以黑色機種為基礎設計。






勒馬森說,今年高階 iPhone 可能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合理推測相關機種要讓螢幕畫素看來栩栩如生,做為蘋果推出 iPhone 十周年的顯徵。

他認為,OLED 版機種應該會採用全黑機殼設計,加上新一代 iOS 作業系統的暗黑模式和介面設計,這樣可讓 OLED 螢幕看起來有全平面無邊框的感覺,看來更有時尚設計感。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預期,看好 OLED 版 iPhone 帶來的創新使用者體驗,預估 OLED 版 iPhone 佔今年下半年 3 款新機種出貨比重,從原先預期的 50% 到 55%,提升到 60%。

今年適逢蘋果推出 iPhone 十周年,市場預期設計大變革,除了 OLED 面板預期將是今年新款 iPhone 最大亮點外,新款 iPhone 也傳出具備無線充電與玻璃機殼設計、也不排除具備擴增實境 AR 功能,並搭載前 3D 相機系統和雙鏡頭設計、具備 3D 感測與 3D 建模能力、觸控感測全新體驗、防水功能升級到 IP68、強化散熱、可能採用指紋辨識搭配臉部辨識等設計。


[原文網址]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23:58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