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57%

發表於 2017-5-23 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markevo 於 2017-5-23 14:00 編輯

【軟體名稱】:NXPowerLite Desktop  / NXPowerLite for File Servers

【軟體版本】:7.1.2 / 7.0.11

【軟體語言】:官方繁體中文 / 英文

【發佈日期】:2016-12-07 / 2017-01-23

【檔案大小】:23.3 MB , 90.1 MB

【官方簡介】:

NXPowerLite能通過智慧地壓縮圖片和文字來優化Microsoft Word文檔,Excel電子資料表和PowerPoint演講檔。
  
它運行快速,高效,並且極其便於使用。只需選擇需要壓縮的Word,Excel或PowerPoint檔,然後選擇適當的壓縮級別並按“壓縮”按鈕即可完成操作。
  
壓縮設置完全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定制,因此你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品質和壓縮比率之間的最佳平衡點。
  
批次(Batch) 處理選項意味著你可以一次優化許多檔,這位批量操作節省了時間,也能節省大量的硬碟或網路存儲空間。
  
你可以從Word,Excel或PowerPoint內部優化檔 - 或通過在Windows流覽器中右按滑鼠實現。NXPowerLite還能與Microsoft Outlook集成 - 因此你能在發送電子郵件之前自動優化郵件附件。
  
文件接收方無需安裝NXPowerLite來打開經壓縮的文件。這些被壓縮過的檔將保持其原始的格式和所有的功能特性,因此任何有相關軟體(如,Microsoft Office)的人都能打開和編輯它們。
  
使用之簡單讓人難以置信 - 只需選擇一個Word,Excel或 PowerPoint檔,選擇壓縮級別,並按優化按鈕即可完成。

優化電子郵件
(E-mail)NXPowerLite自動減少電子郵件附件的大小,增加郵件傳輸速度,降低了郵件存儲和備份的成本。完全與Lotus Notes, Microsoft Outlook, Outlook Express和Windows Mail兼容。  根本性減少文件大小NXPowerLite可以無縫的安裝集成在您的電子郵件或應用程序中,以減少Microsoft PowerPoint文件,Word文件,Excel文件和JPEG圖像大小。

下載點 :https://mega.nz/#F!DgJXDZ7B

下載密鑰 :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 端午連假 即將到來 祝福 微剋多的朋友們 端午佳節愉快 諸事順心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4%

發表於 2017-5-23 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款軟體真的很實用,在公司常常碰到同事的PPT或EXCEL檔很大要寄MAIL都無法寄出,經過NXPowerLite跑一下檔案就變小,很車實用.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6.43%

發表於 2017-5-23 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小弟也是和二樓大大一樣,最常用在email附加檔有大小限制滴時候, 沒壓縮檔案很大, 用完檔案變小,不仔細看圖也感覺不出差異,反正簡報圖檔都碼瞄一下就過去,很棒滴軟體,新版本介面比舊版本好看多了,不過程式也變大說!
ps.剛上官網,desktop版一套$60, 不便宜!
  • 精闢分析,獨特觀點

    coolsonic 貢獻度 +4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8 19:59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