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78%

發表於 2017-6-7 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MD 今(31)日在台北舉辦 Computex Taipei 全球記者會,會中首度展示 16 核心 32 執行緒的頂級 Ryzen 處理器「Ryzen Threadripper」,以及採用全新「Vega(織女星)」架構的繪圖卡「Radeon Vega Frontier Edition」與一系列搭載 Ryzen 處理器的桌上型與筆記型電腦產品。
  • AMD 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



  AMD 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表示,今年是 AMD 在台灣札根 30 週年,在此紀念性時刻發表陣容堅強的全新 AMD 運算與繪圖新產品,包括針對資料中心推出的 Epyc 處理器、Vega 架構高階 Radeon 繪圖卡以及新款 Ryzen Threadripper 與 Ryzen Mobile 處理器。很高興能與宏碁、華碩、Dell、HP 以及聯想等客戶與夥伴廠商一同攜手,展出最新搭載 AMD Ryzen 的 PC 產品。





Epyc 系列處理器
  會中 AMD 宣布首部搭載高效能伺服器處理器「Epyc」系列產品的伺服器預計將於 6 月 20 日上市,包括 OEM 廠商與通路夥伴都將全面支援。針對雲端運算與傳統就地部署資料中心提供高達 32 核心的「Zen」架構 x86 處理引擎。憑藉著高核心數量、高記憶體頻寬以及對高速輸出入通道的支援,Epyc 將以顛覆雙插槽伺服器市場為目標,同時重塑對單插槽伺服器的預期。











  此外,AMD 亦將針對雲端運算用途提供最新一代「Radeon Instinct」GPU 運算加速器,藉由 Vega 架構的強化,提供高達 25TFLOPS 的處理效能,提供比競爭對手產品更低的處理延遲。








Ryzen 系列處理器
  繼先前陸續發表推出 7 款針對高階 PC 市場的 Ryzen 7 與 Ryzen 5 桌上型處理器之後,AMD 預告將於 2017 年第 3 季推出入門版的 Ryzen 3 桌上型處理器,同時宣布全球各大 PC OEM 廠商將在 2017 年第 2 季前推出搭載 Ryzen 7 / 5 的產品,包括高階與遊戲電腦和 All-In-One 機種。包括宏碁、華碩、Dell 以及聯想都在這次電腦展中展出搭載 Ryzen 的 Windows 系統,其中包括:


  • 宏碁 Acer Aspire GX-281 桌上型電腦
  • 華碩 Asus G11DF 桌上型電腦與 Asus Republic of Gamers Strix GL702ZC 桌上型電腦取代機種,為全球首款 8 核心電競筆記型電腦
  • 戴爾 Dell Inspiron 遊戲專用桌上型電腦以及 Dell Inspiron 27 7000 系列 AIO,榮獲台北國際電腦展卓越創新設計獎
  • 聯想 Lenovo IdeaCentre 720 與 Lenovo IdeaCentre 510














  不只是桌上型處理器,AMD 現場還首度展示採用 Ryzen Mobile APU 的超便攜式參考設計,在一台厚度不到 15 公釐的筆記型電腦上,搭載 4 核心 8 執行緒 CPU 與 Vega 架構 GPU,提供較第 7 代 APU 產品高出 50% 的 CPU 效能、高出 40% 的 GPU 效能,以及減少 50% 的耗電。










Ryzen Threadripper 頂級處理器
  AMD 在會中首度發表,將推出為高階桌上型電腦(HEDT)市場注入新活力的高階處理器「Ryzen Threadripper」,最高提供 16 核心 32 執行緒核心,64 條 PCIe 3.0 通道,4 通道 DDR4 記憶體,搭配 X399 平台, 打造世界上最快的超高階桌上型系統,預計於 2017 年夏季問市。






Vega 架構 Radeon 繪圖卡
  AMD 宣布,首款採用 Vega 架構 GPU 的專業繪圖卡「Radeon Vega Frontier Edition」將於 2017 年 6 月 27 日上市,配備 64 組計算單元(4096 個串流處理器)與高達 16GB 的 HBM2 超高頻寬記憶體,提供最高 25TFLOPS 的處理效能。現場並使用 Ryzen Threadripper 處理器搭配 4 張 Radeon Vega Frontier Edition 繪圖卡來進行即時光跡追蹤處理。在 32 執行緒與 256 組計算單元的加持下,在短短數秒內就能即時更新整個場景的預覽,提供以往所難以想像的創作生產力。









  此外,針對遊戲等一般消費市場的 Vega 架構 Radeon RX 顯示卡,則是預告將於 7 月 30 日至 8 月 2 日在洛杉磯舉辦的 SIGGRAPH 2017 大會正式發表。雖然現場並未正式公布新款 Radeon RX 顯示卡,不過有運用 Ryzen Threadripper 處理器搭配雙 Vega 架構 Radeon RX 顯示卡,在 4K 解析度與最高畫質設定下,順暢運行 Bethesda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新作《獵魂》的實機展示。






AMD 記者會現場展示


  • 華碩 ROG 預定推出的 Zenith Extreme X399 主機板,從插槽可以看出 CPU 的尺寸相當巨大





  • 各大主機板廠商都預定推出支援 Ryzen Threadripper 的 X399 主機板





  • 支援 Ryzen 系列處理器的主機板陣容




  • 各種花俏改裝的高階極限 PC



AMD 官方網站


原文連結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1:2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