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0則 瀏覽 14017篇
Line

[工具] Firefox 55.0 火狐瀏覽器便攜式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8.14%

發表於 2017-8-11 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Firefox 55.0瀏覽器  (免安裝)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語言介面】:繁體/簡体/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官方網站】:https://moztw.org/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 139MB
【檔案載點】    https://www.solidfiles.com/v/x38QnpPkrYDZQ
【軟體簡介】


Mozilla Firefox 是相當多人愛用的網路瀏覽器,在 Google Chrome 還沒推出之前,Firefox 更是多數 Geek 在上網、看網頁時的唯一選擇。相對於先前緩慢且技術老舊的微軟 Internet Explorer 來說,Firefox 不但在瀏覽、展示網頁的速度相當快,自由開放的平台再加上多到用不完的擴充套件與各式工具,讓對於網路應用與新技術有更多期待與需求的人來說更是愛不釋手。
儘管後來 Google Chrome 以更強的姿態推出之後拉走了不少人的目光,不過近年來 Mozilla Firefox 還是努力不懈地繼續往前衝刺,不但更新頻率更快、新技術新標準的引進與適用更加積極,連版本編號跳躍的速度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如果你一直覺得用 IE +Chrome開網頁很慢,瀏覽器首頁總是被綁架中毒、網址列下方總是一堆不知名的工具列、永遠都會莫名其妙跳出一堆關不完的廣告視窗,趕快改用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吧!你會發現這世界其實是很美好的,不要再浪費時間在爛東西上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2:3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