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48.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7-8-28 16: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KMPlayer 4.1.3.3 (去除廣告.中文版)
【軟體語言】:中文版 (USB便攜式)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
【官方網站】:http://www.kmplayer.com/
【軟體作業】:Windows
【檔案格式】:ZIP/EXE
【檔案大小】:95MB
【下載網址】:
http://www.datafilehost.com/d/ba4db0f3
http://rgho.st/6cYg54yhv
【軟體介紹】:



來自韓國的影音全能播放器,與Mplayer一樣從linux平台移植而來的Kmplayer(簡稱KMP)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文件。

KMPlayer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 收集於一身的影音播放軟體;只要安裝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裝 一大堆轉碼程式,就能夠順利觀賞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 之外,KMPlayer還能夠播放DVD與VCD、匯入多種格式的外掛字幕 檔、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掛與支援超多種影片效果調整選項等,功能非常強大。

KMPlayer強大的檔案支援功能深受用家歡迎,支援的影片檔包括:AVI、RealMedia、MPEG 1/2/4.ASF、MKV、OGM、、FLV、VCD、SVCD、MP4等;AVI 支援 Xvid/DivX/3vid/H264 OGG/OGM/MKV 容器/AC3/DTS 解碼Monkey Audio 解碼等。支援的聲音檔:APE、MP3.WAV、MPC、Flac、MIDI等。支援的圖片檔:BMP、 GIF、JPEG、PNG等。支援BIN、ISO、IMG、NRG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34.71%

2F
發表於 2017-8-30 11:34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大大分享的版本。以前真的很好用,現在廣告一堆。安裝好連雜七雜八的軟體也裝好了,讓我改投POTplay去了
0 1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0 03:1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