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7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8-8-25 14: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hou_alan 於 2018-8-25 14:48 編輯

Win10無法卸載/重裝IE11流覽器的解決方法(II)
轉載原址:
"www.windows10.pro"


首先,我們需要強制卸載IE11。
方法是:
清空C:WindowsTEMP目錄,也就是把TEMP目錄下的內容全部刪除了。

然後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命令提示符
(方法是:點擊“開始”按鈕—“所有程式”—“附件”,找到“命令列提示符”,右鍵點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然後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以下命令:

FORFILES /P %WINDIR%servicingPackages /MMicrosoft-Windows-InternetExplorer-*11.*.mum /c "cmd /c echo Uninstallingpackage @fname && start /w pkgmgr /up:@fname /norestart"

ENTER,運行命令,中間會出現幾次錯誤提示,不用管它,確定即可。

等待命令運行完畢,重新啟動電腦,我們會發現IE流覽器已經成功卸載了。

然後我們就可以運行IE11流覽器安裝包:IE11-Windows6.1-x64-zh-tw或在
控制台程式程式和功能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中勾選Internet Explorer 11重裝IE11流覽器即可。
以上測試可解決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5 15:4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