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9-3-11 20: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NSDAPINKJol@G 於 2019-3-12 01:11 編輯

覺得I PHONE 内建鈴聲太陽春?想換換口味?這時需要自己剪輯,平時我都是用這三個軟體,所以我是把我常用的拿出來分享,絕對原創文,來試試獨一SHOW出自己喜愛的來電鈴聲,動手剪輯訓練自己的巧手。

●軟體介紹:

-mp3DirectCut
是一套可用於 MP3 音樂檔的切割裁剪及編輯的免費軟體,若我們想聽一些有聲書籍,特別是語言學習類的,想要將某章節節錄下來,方便攜帶及反覆的不斷重播,或是想用現在流行的歌曲片段、某段影片的對白或自家小孩的某段錄音當做手機鈴聲,當然這些都必須經過切割裁剪後才有辦法使用
-格式工廠
格式工廠 - 免費萬用多媒體轉檔工具,可以把所有影片轉成MP4、3GP、MPG、AVI、WMV、FLV、SWF檔,把所有音樂轉成MP3、WMA、MMF、AMR、OGG、M4A、WAV檔,還有圖片轉檔、擷取DVD影片、抓音軌、任何影片轉到自定義影片、幫影片加入浮水印(支援PNG、BMP、JPG)...等功能

-YouTube Downloader
YouTube Downloader HD 是一款超快速的 YouTube 高畫質影片下載軟體,支援 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這款免費軟體可讓使用者從 YouTube 下載 FLV (240p) 和 MP4 影片,後者分為一般畫質 (Normal Quality) (360p)、高畫質 (High Quality) (480p)、HD (720p) 和 Full HD (1080p),而且下載速度非常快。此外,對於 FLV 影片,它還提供將 FLV 影片轉換為可在大多數影片播放器播放的 AVI (XVID) 及可在 iPhone/iPad/iPod 播放的 MP4 檔的功能。

-------------------------------以上文字介紹來自網頁搜尋。

●首先第一步

●↑先到YOUTUBE找純音檔歌曲
您要的
歌名或是人名+ AUDIO
例如: 告白汽球 AUDIO(歌詞版)才有純音樂就不會有MV雜聲。

●複製網址後,打開Youtube Downloader HD,下載到''電腦桌面'' 方便作業




●第二步打開→格式工廠→MP3→新增檔案→加入下載好的MP4檔案→確定→按開始
(如圖),按輸出資料夾到FFOutput,先關掉格式工廠。




●打開MP3切割器
檔案→開啟→拖拉音軌條,自己聽音樂從副歌點截取,按''開始''至''結束''呈現藍色斜線條,點檔案→儲存選取→再來儲存至電腦桌面,完成。
再打開格式工廠→音訊M4R→其它就是如圖介紹。
(注意:鈴聲截取40秒以內才能使用播放於手機)





●轉檔完成後再關掉格式工廠,打開輸出資料夾FFOutput,先將檔名改成(鈴聲)周杰倫-告白汽球


●看到這圖示就是已轉檔完成的m4r檔。


●啟動 iTunes,把手機接入電腦,直接將檔案用拉的方式拉進去iTunes,再來就是像圖片一樣,完成!
再到手機→聲音與觸覺回饋→鈴聲,就能選擇鈴聲!



●剪輯好的M4R音樂鈴聲,先不要刪掉,可以建立一個資料夾存放,因為萬一你的手機裝置,在另一台電腦接上後,按鈴聲會不見!
剛好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不見了可再拉進去,就不用再重新剪歌曲。



------------------END-------------------
注意事項,當鈴聲的話,一次只能截取40秒,超過無法拉進去iTUNES!

鈴聲:試聽周杰倫鈴聲

●載點:



1.
格式工廠4.5.5.0: 官方載點 大陸軟體,注意有些是會安插廣告還是加奇怪的瀏覽器,記得看好再把打勾去掉才不會被安裝有的沒有。
2.MP3分割器
2.09 :載點舊版好用又不複雜,這個已絕版了,我直接從我電腦裡的弄成壓縮檔上傳。

3.Youtube Downloader HD
2.9.9.41 :官方英文載點
-------------------------------------------------------------------------------------------------------要是喜歡的給我評分與貢獻,感激不盡!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3 22:00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