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88%

發表於 2019-3-13 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相信大家應該不難注意到,過去業界一度寄與厚望的 3D 影像已逐漸凋零,雖然在電影院中還看得到,但家用市場發展的停滯卻也是不爭的事實。而一直以來身為該領域重要盟友的 NVIDIA,在稍早也終於宣布,將會於四月份停止對 3D Vision 的支援。3D Vision 是該公司為配戴 3D 眼鏡來進行遊戲所提供的技術,其最終版驅動程式 Release 418 將會於四月推出。雖然直至 2020 年四月為止,該公司仍會為驅動程式的重大問題提供支援,但看來是時候讓 3D Vision 走下舞台啦。




另一方面,NVIDIA 用於在 3D 電視上運行遊戲的工具 3DTV Play ,也將會與 418 版本驅動程式綑綁在一起免費推出。同時,3D Vision Video Player 的 app 也會在 2019 年底前供免費下載。




NVIDIA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認為市場和消費者已流向 VR 這類的新型沈浸式體驗,所以該公司決定把驅動程式的支援集中於相關技術之上。同時,對於能夠為 3D Vision 帶來超過 10 年支援,他們也深感驕傲。




隨著 VR 眼鏡售價逐漸下降,開始被更多人所接受,3D 眼鏡的確難逃淘汰的命運。但眼看 NVIDIA 近期才推出了具備光線追蹤和各項獨家功能的顯卡,顯然一項技術很少人使用並不是絕對的阻礙,而是其發展性是否值得公司期待,才是真正的重點。
NVIDIA Support
新聞來源:出處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3:3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