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4.2%

發表於 2022-7-5 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RAM Saver Professional
【軟體版本】:22.5(可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905 KB
【作業系統】:WindowsXP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RAM Saver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 RAM 最佳化工具,可讓您的電腦執行得更快。它透過為您的應用程式提供更多記憶體來提高作業系統性能。使用這些最佳化技巧將協助您最喜歡的應用程式和遊戲執行得更快、更高效——即使在舊電腦上也是如此。

「RAM Saver Pro」程式由兩個基本部份組成:系統列-模組和控制台。

    實體記憶體是任何系統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份,保持它的清潔和盡可能多的可用對於任何想要擁有一台平穩執行的 PC 的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管理 RAM 並不是一項艱鉅的工作,尤其是如果您有專門的實用程式來協助您完成這項工作。

    在市場上可用的眾多最佳化器中,RAM Saver 旨在提供所有必要的工具,以隨時增加可用記憶體量,以及監控和測試 RAM。

    由於應用程式在系統列中最小化執行,因此您可以透過右鍵按一下系統列圖示來拜訪其主選單。此外,如果您想調出程式的主控制台,您只需按兩下該圖示即可。

    在 RAM Saver Pro 的主視窗中,您可以檢視和選擇此軟體包中可用的所有命令和功能。在其標籤頁中整齊地組織每個,主要功能包括監控功能,具有實時檢視和顯示總記憶體、可用記憶體和已用記憶體的彩色圖表。


    該應用程式的最佳化模組使您可以選擇緩衝區大小和重整率。在對系統 RAM 進行基準測試時,可以選擇透過次數以及分配給測試的記憶體量。

    使用 RAM Saver 您可以檢查正在執行的進程並停止可能會阻塞 PC 的不必要的進程。您還可以使用許多捷徑來協助您拜訪系統工具、控制台、螢幕保護程式或資源回收筒選項,這些選項也有助於釋放記憶體。

    總而言之,可以肯定地說,在這個程式的幫助下,任何人都可以在他們的電腦上享受更多的空閒 RAM,同時還可以獲得一些有用的額外功能來處理系統管理的其他性能相關方面。

程式主要功能:
- 系統列監視器;
- 桌面 RAM 監視器;
- 桌面 CPU 使用監視器;
- 專門的控制台;
- 專業的記憶體監控;
- 靈活的記憶體最佳化與完整的統計輸出;
- RAM 基準測試;
- 監視和控制記憶體中發生的過程;
- 建立“增強的捷徑”的可能性;
- 常見和進階選項;
- 自動和智慧型最佳化;
- 快速執行工具;
- 強制清潔剪貼簿;
- 一鍵關閉所有程式以釋放全部記憶體的可能性;
- 控制 Windows 正常執行時間;
- 隱藏和快速執行螢幕保護程式;
- 在電腦關閉的那一刻檢查 CD-ROM 磁碟機中是否存在磁碟;
- 使用桌面圖示進行操作;
- 強制關閉和重新啟動電腦;
- 快速拜訪控制台;
- 其他...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軟體僅供測試用途,請支持購買正版!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7:4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