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7.6%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22-7-5 1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oNameKid 於 2022-7-5 15:59 編輯

【軟體名稱】WinToHDD
【軟體版本】5.8.2.0(可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4.52 MB/5.07 MB
【作業系統】Windows7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WinToHDD 是一款不用光碟或隨身碟 (CD/DVD/USB) 即可直接使用 ISO、WIM 和 ESD 等映像檔來重新安裝 Windows 系統或者將 Windows 系統安裝到第二顆硬碟的工具。此外,這款軟體還可將目前的系統複製 (clone) 到新的硬碟或固態硬碟 (SSD) 以及製作內含多個作業系統的多重安裝開機隨身碟,可將任何系統安裝到 BIOS 和 UEFI 電腦 (這款軟體與 GPT/UEFI 完全相容)。

* 軟體的主要功能:

- 重新安裝 Windows 系統
  這一功能可讓您在不用光碟或隨身碟的情況下直接使用 ISO、WIM、ESD、SWM、VHD 或 VHDX 等映像檔來安裝 Vista/7/8/10/11 & Windows Server 2008/2012/2016。即使您不懂電腦,只要按幾下滑鼠也能重新安裝系統。

- 全新安裝 Windows 系統
  這一功能可讓您使用 ISO、WIM、ESD、SWM、VHD 或 VHDX 等映像檔或者使用 CD/DVD/USB 將 Windows Vista/7/8/10/11 & Windows Server 2008/2012/2016 安裝到目前系統所在之硬碟以外的其他硬碟上。

- 系統複製
  這一功能可讓您將目前的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7/8/10/11 & Windows Server 2008/2012/2016) 從舊硬碟複製到新的硬碟 (HDD/SSD),而把現行的作業系統一模一樣地複製到另一硬碟。


- 製作多重安裝開機隨身碟
  這一功能可讓您製作內含 Windows Vista/7/8/10/11 & Windows Server 2008/2012/2016 (32 & 64 位元) 的多重安裝開機隨身碟,然後使用同一個 USB 開機碟將任何版本的作業系統安裝到 BIOS 和 UEFI 電腦。

  利用這項功能所製作的可開機 WinPE USB 隨身碟也含有系統複製功能,因此您亦可用它來進行目前系統的複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6 01:5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