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4.2%

發表於 2022-11-30 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oNameKid 於 2022-12-1 09:37 編輯

【軟體名稱】: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軟體版本】:v6.0.0(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8.87 MB
【作業系統】:WindowsXP 以上(32/64位元)
【官方網站】:https://www.resize-c.com/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試用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它是一款能夠幫您安全地為磁碟分割區進行空間調整的軟體,而且在硬碟裡的檔案在分割區調整後並不會遺失,操作也相當簡單。不知您是否有過類似經驗,就是將硬碟作磁碟分割時,安裝作業系統的C槽分割太少空間或者C槽在日積月累下空間越來越少,導致系統執行速度越來越慢,但是 D 槽或其他分割區卻還有很大的空間,要擴大 C 槽空間一般就必須重灌電腦後再重新分割磁碟區,您可以用此套軟體將其他相鄰的可用空間重新配置給C槽,而不用重灌電腦,資料也不會消失。(注意:使用此工具有一定的風險,請謹慎使用、自行承擔風險)

    如果要重設分割區大小,只需對 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軟體中要重設大小的分割區按滑鼠右鍵選擇「調整/移動分割區」後拖曳分割區的分割界線,拉出您所要的磁區大小,然後套用設定就能快速把分割區改成您所要的容量,達到重新調整硬碟分割區大小。而且非常安全,不必擔心檔案或資料會因此消失,也不需要重灌系統。

    當定義了所有修改後,它們將不會立即套用,以便讓使用者有時間仔細檢查新的大小 - 如果不完全滿意,他們可以輕鬆編輯它們或將磁碟機恢復到初始狀態。


    總而言之,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Pro是一個非常棒的實用程式,它可以幫助使用者按照自己的意願移動或縮小分割區,而不會影響儲存在磁碟機上的目前項目,因為應用程式僅使用每個分割區上的剩餘可用空間進行操作。那些對軟體解決專案的功能集感到滿意的人可以購買授權並無限期地享受它。


<功能特色>:
- 支援所有Windows伺服器32和64位元
- 支援所有級別的硬體RAID
- 使用代碼啟動演示
- 支援FAT和NTFS分割區
- 支援MBR和GPT磁碟

支援的檔案系統和磁碟
- NTFS(v1.2,v3.0,v3.1)
- FAT16
- FAT32
- 支援GPT和MBR磁碟
- 支援2TB磁碟
- 完全支援SS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2:03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