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4.2%

發表於 2022-12-5 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Macrorit Disk Scanner
【軟體版本】:5.3.0(可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4.55 MB/4.96 MB
【作業系統】:WindowsXP 以上(32/64 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試用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Macrorit Disk Scanner 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應用程式,它使您能夠確定由於損壞磁區而導致硬碟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受到威脅,以便您可以採取適當的措施。

    Macrorit Disk Scanner 已配備了非常簡單易用的介面。它顯示了有關硬碟磁碟機的基本資訊,並且絕大多數資訊專用於使用顏色代碼顯示掃描結果,紅色代表損壞磁區。在功能方面,您需要選擇要掃描的硬碟磁碟機,然後按一下立即啟動按鈕。

    該工具將實時顯示結果,如果您需要快速完成掃描,則可以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它還以純文字檔案的形式為您提供了日誌分析,可以從安裝目錄進行存取。

    Macrorit Disk Scanner 支援大量磁碟機,因此您可以使用它來確定磁碟機的總體執行狀況。

    支援的設備包括 iPod,micro SD卡,USB 隨身碟,FireWire 硬碟,SSD,USB 硬碟,Zip 磁碟機和硬體RAI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00:54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