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2.5%

發表於 2023-5-13 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jv16 PowerTools
【軟體版本】:8.1.0.1564
【版本類型】:可攜式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20.59 MB
【作業系統】:Windows7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jv16 PowerTools 是用於Windows最佳化,系統清理和錯誤糾正的最新實用程式包。該程式允許使用者刪除以前解除安裝的軟體的隱藏痕跡,清理Windows登錄檔以獲得最佳性能和穩定性,並且只需按一下滑鼠即可糾正許多基於登錄檔的問題。

    jv16 PowerTools 可以最佳化,修復和維護Windows PC,從而使它們能夠快速,安全地工作並且沒有問題。該套件包含不同的工具。這些工具中的每一個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具有10多年清理Windows登錄檔和實用程式的經驗,從而為您提供更流暢,更快的電腦,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高度改進的多語言使用者介面允許該軟體以所有主要語言使用,而自動備份和安全功能使該程式非常安全
地使用。

    jv16 PowerTools 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使用者介面改進,可為不斷擴大的使用者群提供高水平的Windows性能,安全性和控制能力。在市場上已經有十多年的歷史了,jv16 PowerTools的流行繼續產生影響,因為它可以透過提高Windows個人電腦的速度和平穩執行來提高其可用性。

    即使是本產品的最小細節,在設計時也要考慮到易用性。Windows主控台(例如使用者介面和直觀的圖形標籤頁)使該產品易於學習。而且,自動備份功能使使用起來很安全,即使您正在學習嘗試在某個時間犯錯誤,也可以隨時還原程式建立的備份並再次安全。


<jv16 PowerTools 2022 完整的功能>
- 清理並修復電腦-尋找並處理登錄檔錯誤,不需要的登錄檔垃圾,不需要的檔案,剩餘的臨時檔案,不需要的記錄檔案等等。一勞永逸!
- 完全刪除軟體和遺留物–列出並協助您刪除系統中安裝的所有軟體,包括您無法以一般方式解除安裝的舊軟體的遺留痕跡。
- 控制哪些程式自動啟動–準確檢視哪些程式和DLL檔案可通過Windows自動啟動,並禁用您不需要的程式和DLL檔案。可以非常輕鬆地加快電腦的啟動時間。
- 加快我的電腦的速度–可以輕鬆地對Windows進行調整以提高其性能。
- 為我的電腦免疫–輕鬆阻止您的電腦對已知惡意網站的存取,以提高安全性和隱私性。允許您通過自動修改Windows主機檔案來阻止廣告軟體和間諜軟體。
- 解除我的電腦(新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從電腦上批次解除安裝軟體。通過消除幾乎每台新電腦附帶的預安裝軟體膨脹,這對於使新電腦膨脹的功能特別方便。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19 11:5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