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2則 瀏覽 10984篇
Line

謹通告各管理組成員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0-1-15 14: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即日起恢復 top123763 的超版職務,特此周知。

他仍需照家人期間,請大家多幫忙分點勞!

我替他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 imageX ─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2F
 樓主| 發表於 2010-1-15 14:35 | 只看該作者
我相信大家會互相幫忙的。
我們是一個家庭。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2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3F
發表於 2010-1-15 21:23 | 只看該作者
自即日起恢復 top123763 的超版職務,特此周知。

他仍需照家人期間,請大家多幫忙分點勞!

我替他先謝 ...
imageX 發表於 2010-1-15 14:21


我看著top不斷的重複那虛偽 又矯情的『謝謝各位幫忙』我反感透頂!他講的狗屁感謝跟他展現出來的行動完全是相反地!我已經忍受夠top想到就講,完全不負責任的發言了。已清除公告區所有我訂下的"希特勒制度化規定"。即日起論壇決策事務小弟不再插手了。

top親人之前住院,我沒有怨言,接手他所有的職務,但是我並沒有感受到他的感激。他嘴裡說的是謝謝大家幫忙,但行動卻不是如此,crd1871的處理方式,大家都同意,獨獨top什麼都不知道還要堅持相反意見與我做對。這件事讓scaroftears很感冒吵要辭職,是我極力挽留。top天天上線,他的管區裡一隻超大盜連老鼠,他不去處理,跑到資源回收桶去翻版主刪除的文章,穿鑿附會的發表他的意見命令我們要團結,版主分化不團結,他是元兇之一,我真的不知道他哪來的厚臉皮教訓大家。因他本末倒置不負責任將他降為版主,有我的考量在,時機到了,他夠格了,我自然會有後續處理。但前輩選在他批評我的管理的此刻,執行與我意見相反的操作。讓我很心寒,失職管理員gilywu,把微剋多變成集中營,罪該萬死~

一直分不清他在作秀,還是在做事,他展現出來的種種,都顯示他只是一個名不符實的超級版主!嚷著要申請友好連結已經多久了?不斷的找時機提出來邀功,友好連結在哪裡?等做到了再來提都不遲吧~論壇不開放註冊新帳號,他去申請那些友好連結有屁用?遠景是惡名昭彰的嘴砲論壇,既要批評既定制度,逼我清除制度。又要與嘴砲論壇做友好連結。連結申請好之後呢?沒有制度,該開放註冊嗎?還是繼續封閉,失信於遠景論壇?

我執行卸除top超版職務操作是依tch伺服器管理員指示之建議→"超版數量太多,請剃除不適任者"

但前輩將只出嘴,什麼都要反對出意見的top設回超版,我無力阻止,我淡出管理職務,來看他有多厲害。此刻起他擔任超版期間,論壇事務本人不願意替他承擔任何責任。若是他失職出毗漏,休想我出面替他收拾。

請前輩原諒我質疑您的決策操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19 19:5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