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回覆 14則 瀏覽 12956篇
Line

心寒!我不是希特勒~

 

簽到天數: 2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1-15 20: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top:各位好好想想罷!

一句你不愛制度化,轉貼複製別人的文章來教訓我,然後叫我們好好想想?
『你算什麼東西阿?』
你升上超版以後,開了一堆【芭樂票】
招募版主的是你,一個都沒招到的也是你。
說要申請友好論壇連結的是你,到現在什麼鳥蛋也沒孵出來。
發佈個家勉英雄榜,錯字連篇,還要我在你後面幫你改錯字。結果活動也是無疾而終。

升上超級版主沒多久即因你家人的原因請假,我體諒你,二話不說接下你的職務。論壇被駭,四處張羅會員容身處的是我,東奔西走協調管理員復站事宜的是我,全程陪伴minko、無尾熊,一點一滴回復論壇的是我。會員們口口聲聲謝謝tch、謝謝minko,沒人提到我!莫名其妙被安一個管理員職務,版塊全部被鎖住,怎麼打開?無尾熊也不會!我不眠不休的研究後台設定將論壇順利開放。這段時間,忙碌到住院手上打著點滴還要巡視版區,而你--至高無上的超級版主top,做過什麼?論壇一開放,跟我報備你銷假,我正興高采烈多一名生力軍,結果你竟是來扯我後腿,crd1871的事你什麼都不知道,就為反對而反對。堂堂一個超級版主,放著版區裡一隻盜連大老鼠不管,跑去資源回收桶翻板主們刪除不要的帖子。像你這樣子的行為模式,我將你換掉,換成更有能力yoyo有什麼不對?人家上任第二天就抓到大量盜連本站原創帖至港澳論壇的大老鼠。你威脅說要辭職我不計較,你卻一點自覺也沒有。

沒錯論壇是多了一些制度,起因是你這種掛著超版頭銜的人不盡你超版應有責任
,否則我何須定這些規定,我管理員本身都自己下去做管理了!我也一直在放寬我嚴格的標準,試圖找到一個秩序與和諧的平衡點,現在是磨合期。我需要各位的協助,而不這種令人心寒不負責任且大放厥詞的狗屁建議!!!

希特勒下的秘密警察』....這句話好傷人,反覆讀著,我的心都碎了~我制定規矩是因為我的職責,肩負論壇成敗,我沒有能力去承擔論壇在我手上敗亡,我已經做到極限了。結果被影射為納粹。本人已清除懵懂無知用戶組設定及相關公告,並大幅縮減我的管理額度,麻煩至高無上的top做給我看,如何不必制度維持論壇秩序,如果你做不到,我會完全撤除你所有的管理權限,我們不需要只出一張嘴開空頭支票的作秀版主。我講話大聲是因為我說出來的事我做得到,你要比大聲,麻煩你展現一下你的執行力!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1-15 21:24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的磨合階段尚在進行,請G大勿有辭意。
有意見相左,應溝通完善,勿因任何一人的一言一詞,產生嫌隙。
這將造成磨合失敗之潛因。

當管理層相互磨合完成時,那時每人皆可各盡其職。進而才能順導所有會員。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2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樓主| 發表於 2010-1-15 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的磨合階段尚在進行,請G大勿有辭意。
有意見相左,應溝通完善,勿因任何一人的一言一詞,產生嫌隙。
...
fonghi 發表於 2010-1-15 21:24

這話別對我說,去對top說,上次他去翻資源回收桶時我就跟他提過他應以超版職責為首要,但我並沒有見到他有任何一絲的改變,我隱忍許久,剛好smile事件導火線,我順勢將佔著茅坑不拉屎的超版拉下來,換上有能力 有熱情的yoyo這有哪裡不對?我希望他能在失去大權之後好好想想問題出在哪~沒想到他賭氣要辭職,我做最後的讓步。留他版主職。他說他要照顧家人短期沒空上來,怎麼才過三天,又變回超級版主大放厥詞。他根本不服我的管理,叫我如何跟他磨合?如果一個管理員要委屈自己忍讓只出張嘴的作秀超級版主才能進行磨合,謝謝~我沒必要接受這種羞辱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936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1-15 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G大先別衝動,我覺得先暫時放個假。讓自己冷靜放鬆一下,如真的不合到時辭職也不遲。關於TOP大一事我不是很清楚不方便插嘴,但是大家都在看著,是對是錯相信前輩們,因該也會跳出來說句公道話來排解。不要急著當下做決定(小弟一點潛見)。請G大多保重。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0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1-15 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貼最後由 soloveyoy 於 2010-1-15 22:25 編輯

可以的話我希望你不要請辭

:'(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9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1-15 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出自己的想說的話,就是大家的磨合點,有不滿或委曲就是要說出來,如此才能開誠佈公把相異的地方,大家圖謀出適當又滿意的結果。

對於之前總總,並不是剛進版主的我能明瞭的。何況我曾經是乞丐一組,大家把話攤開說明,才能將傷害降至最低。千萬勿輕言辭意,因為那絕對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若G大你都辭了,那我們後進者又何以取效?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0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1-15 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貼最後由 soloveyoy 於 2010-1-15 22:48 編輯

我也要站你邊 gily yoyo 無尾熊


最終我只想說

相信你自己的決定

堅持自己的決心

相信大家看到你的堅持及決心。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1-16 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Gily 請冷靜一下,這一路走來,我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與對論壇的投入程度我相信是無人能及的.
但因為此事放棄對懵懂無知用戶組的設定與相關公告,對論壇及會員都是不利的作法,希望您先變更回來!
經過一段時間的整理與整頓,論壇的秩序已經漸漸上軌道了,但就算管理最嚴格的"地方"也一定會有壞份子,是無法完全禁絕的;所以,我們以及前輩都有在進行逐步的放寬管制,這樣的做法對論壇絕對是正面的幫助,我想top大可能也要花一點時間去觀察我們這一段時間的努力!
對於希特勒一事,我希望Gily不要太鑽牛角尖,這只是前輩對大家的勉勵"不要變成那樣",而不是說我們"是那樣".
Gily 我們真的沒有人能取代你的工作與位置,希望您為了微剋多,再堅持下去!
我們正在爬上坡,希望大家更團結,目標更一致,才能達到頂峰.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2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樓主| 發表於 2010-1-16 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top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的決策,不負責的說出那種話。我的努力被他踩在地上踐踏!! 要更動普通用戶組的結構插入一個用戶組有多困難,你可叫廷佑試試看,我弄了一天一夜才弄出來,他一句不愛就可以很不負責任的否定掉我的努力。我不能諒解的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將他這無能又白目不做事搞破壞的超級版主拉下來,為何前輩又把他設回去?唯一的理由是前輩認為我做得不好。我從來沒有真正的情緒失控過,但此刻的我,竟是感受到極度的不值。top家人住院要大家配合他 容忍他,那我呢?忙到肝炎住院打點滴還要掛記論壇~top有配合我嗎?我的命比較不值錢就對了,人善被人欺,我要給top一個教訓,只要他的職位是超級版主,我絕不會設置懵懂無知用戶組,論壇有什麼事別來找我,去找至高無上的top超版版主.我心情好才會管一下事,我倒要見識一下無制度化的論壇是怎麼一個惹人愛法...用一字不漏複製貼上抄襲別人的文章來抵毀我的心血,這種人還讓他擔任超級主?....................................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0-1-16 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制度我認為是要的
因為沒有制度
會有一大堆灌水

ps我原本跟yoyo討論是只要225個字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23:0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