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24-3-4 13: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Malwarebytes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軟體版本】:6.9.9.6(可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841 KB
【作業系統】:Windows7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30天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3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是一個輔助微軟自帶的防火牆更易於操作使用的軟體。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是一個漂亮的小應用程式,它擴充了 Windows 防火牆的功能並提供對 Windows 防火牆最常用選項的快速存取。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它執行在系統列中,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控制本機防火牆,而不必透過導航到防火牆的特定部份來浪費時間。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它是完全免費使用的。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這是從Windows 10,Windows 8,Windows 7 和 Windows Vista 管理本機防火牆的最佳工具。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提供了四種篩選模式,只需按一下滑鼠即可切換:

* 高過濾 - 所有連出和連入連接會被阻止。此配置檔案阻止所有嘗試與電腦建立連接。
* 中過濾 - 與規則不符合的連出連接會被阻止。只有您允許的程式才能啟動連出連接。
* 低過濾 - 允許不符合規則的連出連接。使用者可以阻止他不想允許啟動連出連接的程式。
* 不過濾 - Windows 防火牆已關閉。除非使用其他防火牆,否則請避免使用此設定。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不執行任何資料包篩選,也不阻止或允許任何連接。這是由 Windows 防火牆本身根據現有防火牆規則完成的。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的功能>
- 連出阻止連接的通知。       
- 學習模式,自動允許數位簽名的程式。
- 建立臨時規則,這些規則在到期或程式重新啟動時會自動刪除。
- 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可透過系統工作列圖示輕鬆存取。
- 完全支援標準使用者帳戶。僅在安裝時才需要特權提升。
- 禁用其他程式篡改 Windows 防火牆規則和狀態的功能。
- 支援建立,修改和刪除 Window 防火牆規則。
- 在 Windows 防火牆中建立新規則的多種簡便方法。
- 鎖定功能可以禁用對程式和 Windows 防火牆設定的存取。
- 將 Shell 整合到可執行檔案的右鍵按一下內容選單中。
- 自動顯示不再存在的程式的無效規則。
- 尋找和顯示重複的防火牆規則的可能性。
- 合併多個相似的規則或重複現有的規則。
- 檢視最近允許和阻止的連接,並從安全日誌中建立新規則。
- 匯入和匯出部份規則集。
- 保護未經授權的解除安裝。
- 可以在解除安裝時恢復以前的設定。
- 支援整體熱鍵,並提供各種快速鍵。       
- 整合了29種語言的多語言支援。       
- 還有很多很多.....。

<系統要求>
-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版或更高版本。
- 與 Windows 11、10、8.1、8、7,Server 2016,Server 2012 的所有x86和x64版本相容。
- 需要啟用 Windows 防火牆服務才能執行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 必須啟用 DNS 客戶端服務,通知才能正常執行。

<已知限制>
- Windows 防火牆與軟體代理,Web 過濾模組,NDIS 驅動程式和任何其他可能將流量從 Windows 防火牆重定向到其自己的過濾模組的安全軟體不相容。

- 由於多種系統配置和安裝的軟體,可能會出現不相容問題。請報告它們,並幫助我們改進 Malwarebytes Windows Firewall Control。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8 03:11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