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5-10-13 01: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Mp3tag (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2.72
【軟體分類】:影音相關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10MB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官方網址】:http://www.mp3tag.de
【軟體介紹】:Mp3tag,完全支援Unicode!可以把標籤轉換成檔名、檔名轉換成標籤、改變檔案名稱樣式、從文字檔匯入標籤,可以自動建立播放清單(m3u),直接點選「標題」欄位來手動修正標籤也蠻好用的!

MP3標籤管理工具 - Mp3tag,完全支援Unicode!可以把標籤轉換成檔名、檔名轉換成標籤、改變檔案名稱樣式、從文字檔匯入標籤,可以自動建立播放清單(m3u),直接點選「標題」欄位來手動修正標籤也蠻好用的!(阿榮)

起點提供Mp3tag中文版下載,Mp3tag是一款綠色小巧的MP3信息修改器,Mp3tag能夠在MP3文件中加入曲名、演唱者、專集、年月、流派、註釋等信息,幫助用戶管理歌曲,對歌曲進行標籤分類,是音樂發燒友必備的工具。

Mp3tag可以以文件名批量添加媒體元信息,根據媒體元信息批量重命名文件,執行批量文字替換、導入導出文件信息、創建播放列表等任務。MP3tag軟件運行批量修改,免去了大家一個一個修改的麻煩,也解決了播放MP3出現亂碼。此外,程序本身的設計也可圈可點,如界面簡潔、啟動迅速、運行穩定等。


【Mp3tag主要功能】

1.一次對對多個文件寫入 ID3v1.1、 ID3v2、APEv2等標籤。
2.自動創建列表。
3.支持掃瞄子文件夾
4.刪除多個文件的部分或者這個標籤內容。
5.給予標籤信息重命名文件。
6.從文件名導入標籤
7.格式化標籤和文件名
8.用標籤和文件名替換字符
9.輸出標籤信息為用戶定義的格式
10.從在線數據庫導入標籤信息
11.從本地數據庫導入標籤信息

【Mp3tag軟件特點】

1.支持掃瞄子文件夾
2.刪除多個文件的部分或者這個標籤內容。
3.給予標籤信息重命名文件。
4.從文件名導入標籤
5.格式化標籤和文件名
6.用標籤和文件名替換字符
7.輸出標籤信息為用戶定義的格式

【下載連結】:

http://www.FunP.Net/912567

點評

mm2
軟體logo圖親傳至圖片空間,網址如下: http://miupix.cc/dm/PTTRDI/Mp3tag_2.jpg  發表於 2015-10-14 00:28
軟體logo前方有一張錯誤的小圖...是轉貼?  發表於 2015-10-13 08:42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

2F
發表於 2015-10-13 11:46 | 只看該作者
有時在網上Download 之MP3 常有亂碼情況, 此軟件用來修正最為理想, 界面簡潔, 清楚容易使用, 值得推薦。感謝樓主的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8 18:3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