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Login

Login

搜索
回覆 9則 瀏覽 1032篇

yahoo首頁焦點新聞!!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12-27 23: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剛看完電視 想說上網逛一下
開啟yahoo首頁 看到
"跨年煙火 全台四場大車拼"



結果給我跑出這個東西出來




是誤判嗎 怎麼這陣子都出現問題 哈哈
連結:http://tw.rd.yahoo.com/referurl/hp/1024/news/a/h1/t/*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7/11/1xqpm.html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12-28 09: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nod32 好像沒有出現 是不是誤判?

最近樓主這家防毒意外連連XD~........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12-28 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NOD32~

我跟樓主做同樣的事情後~沒有此問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3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發表於 2009-12-29 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身自九月起,由於廣告過多FLASH,佔用CPU資源太頻繁,所以不再以YAHOO作首頁。

但有另種看法:

並非YAHOO本身有毒,而是邊側廣告商送進來的某一個連結有問題,而由於提供的廣告過多,雅虎以隨機出現的廣告也並非同一個,所以當出現有問題的連結時,被AVAST報出。
除非AVAST官方表態為誤報,或雅虎本身將有問題的廣告抽離,否則.........(以下簡略)。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12-29 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是誤報!
我的防毒也沒叫,若真的是病毒,yahoo應該就上頭條了.....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12-29 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印象中沒有錯曾經avast 在這個月初也發生重大事情

把*.exe都幾乎列為病毒XD~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12-29 1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我的nod無動於衷~好久沒用avast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簽到天數: 386

今日第16個簽到

發表於 2010-1-1 1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任何防毒軟體都不是萬能的,多少都有失誤的時候,
還是各自小心囉。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0-8-15 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誤判嗎?
yahoo應該不會放毒吧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0-8-20 1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是病毒碼沒更新吧!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16-12-10 14:36

Discuz! X

© 2009-2016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