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7.9%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23-8-11 11: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oNameKid 於 2023-8-14 11:40 編輯

【軟體名稱】:Total Commander
【軟體版本】:11.0.0
【版本類型】:試用版 (免安裝/全功能)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23.10 MB
【作業系統】:WindowsXP 以上(32/64 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5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Total Commander(舊名 Windows Commander) 是現在世界上最優秀的檔案管理軟體之一,功能比傳統的檔案總管強上無數倍。它固定有兩個並排的檔案視窗,使用者可以方便地處理不同位置的檔案(夾),例如複製、移動、比較等,相對檔案總管而言方便得多。

Total Commander是一款非常優秀的檔案管理軟體,它能給您帶來更多便利,值得我們深入瞭解並長期使用!

Total Commander的特色功能:
- 檔案操作更高效:檔案總管能做的它都能做,兩個檔案視窗的設計令檔案操作更方便高效。
- 內置檔案檢視器:可快速檢視任意大小多種類型的檔案內容。借助外掛程式,支援更多檔案類型。
- 豐富的外掛程式資源:外掛程式極大地增強了軟體功能。
- 內置多檔重新命名工具:支援多種命名規則,實時預覽效果,支援萬用字元及規則運算式。
- 內置資料夾標籤功能:方便在多個資料夾之間快速切換,左右視窗各個標籤設定獨立。
- 增強的檔案搜尋功能:可跨磁碟機快速搜尋檔案及其內容,支援萬用字元及規則運算式。
- 內置同步及比對功能:可對不同資料夾內檔案進行同步,比對並編輯不同檔案間內容。

- 內置壓縮包支援:壓縮包按資料夾處理,操作方便;借助外掛程式,支援更多格式壓縮包。
- 內置FTP客戶端:支援多達十個伺服器,可上傳/下載檔案,操作方式與檔案功能相同。
- 內置命令列功能:可直接啟動程式(可帶參數);可輸入程式名稱或在檔案上按鍵選取。
- 支援長檔名:檔名長度最多可達1022字元
- 支援萬用字元及正規表達式:搜尋及重新命名更方便
- 強大的快速鍵功能:幾乎所有功能均可透過快速鍵呼叫,繼承NC使用習慣,可自訂。
- 貼心的人性化設定:可快速存取檔案系統及相關資源,如工具列、開始選單、快速鍵。
- 具有高度可自訂性:使用者可根據需要自訂選單、工具列、開始選單等幾乎所有資源。
- 支援多國語言:軟體支援30多種語言,完美支援中文。

Total Commander 支援四類外掛程式,分別為:
1、「壓縮程式」外掛程式(WCX):可建立或解壓特定類型壓縮檔案
2、「檢視器」外掛程式(WLX):讓軟體可檢視更多類型檔案內容
3、「檔案系統」外掛程式(WFX):透過網路上的芳鄰存取特定系統資源
4、「檔案內容」外掛程式(WDX):可在檔案清單顯示特定檔案屬性

* 非官方「外掛程式」:外掛程式下載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7 18:06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