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2.5%

發表於 2022-7-24 13: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oNameKid 於 2022-8-2 11:16 編輯

【軟體名稱】NXPowerLite Desktop
【軟體版本】9.1.7(可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23.86 MB
【作業系統】WindowsXP 以上(32/64位元)
【解壓密碼】無
【下載期限】7天
【下載位置】

   
訪客,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軟體介紹】

    NXPowerLite能透過智慧方式壓縮圖形和文字來最佳化Microsoft Word文件檔、Excel資料、PowerPoint和PDF檔案。

    NXPowerLite操作簡易,可以迅速且高效率地處理壓縮您的檔案。只需選擇要壓縮的Word、Excel、PowerPoint或PDF檔案,然後選擇適當的壓縮層級,並按下「壓縮」按鈕即可完成。

    壓縮設定完全可以根據實際需求來設定,因此您可以根據實際需要來選擇品質和壓縮比率之間的最佳平衡點。

   「批次處理」選項讓您可以一次壓縮多個檔案,可以節省時間、也能節省大量的硬碟或網路存儲空間。

    您可以從Word、Excel、PowerPoint和PDF檔案做最佳化壓縮檔案,您也可以透過Windows瀏覽器下,按滑鼠右鍵來進行。

    NXPowerLite與Microsoft Outlook整合 - 因此您能夠在發送電子信件之前自動最佳化信件。
  
    檔案接收者不需安裝NXPowerLite就可以開啟已經壓縮的檔案。這些被壓縮過的檔案會維持原始的格式和所有的功能,因此使用有相關軟體的人都能開啟和編輯它們(例如:Microsoft Office)。

* 特色
- 簡易操作、容易上手 - 只需選擇一個Word、Excel、 PowerPoint檔案或PDF檔案,選擇壓縮級別,並按下最佳化按鈕即可完成。

- 可與Microsoft Offiice整合
- PowerPoint、Word、Excel、JPEG 與 PDF 壓縮率可高達95%
- 自動最佳化Outlook郵件附件檔案 (減少收件匣的空間容量和未傳送附件的發生)
- 完全可自訂壓縮設定
- 支援PDF的壓縮
- 減少網路流量和數據傳輸的成本
- 節省時間並減少售後服務的支援人員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
3.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4.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論壇以及本作者無關!
5.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樓主熱門主題

簽到天數: 2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2.5%

 樓主| 發表於 2022-7-24 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2022/07/18 更新為 9.1.7.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19 19:2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