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88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主題
發表於 2015-7-3 1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微軟賬戶登錄問題
從Win10預覽版10158之後,Insider會員使用Win10就需要綁定微軟賬戶,因此用該賬戶登錄就成為了關鍵一環。想從老版本升級的用戶必須提前用微軟賬戶登錄,才能收到更新,因為在新版安裝過程中,微軟需要進行一些關聯和綁定操作。
不過,有用戶反映即使用微軟賬號登錄也無法收到更新提示。這部分用戶應該檢查一下賬戶是否在當前電腦上通過了【驗證】。你可以進入設置→賬戶,然後尋找【驗證】按鈕。當然,如果沒有這個按鈕就意味著當前帳戶已經通過【驗證】;不過你如果真的發現了該按鈕,就請點擊【驗證】按鈕,然後按照提示完成這一過程。重啟後,再次檢查新版更新即可。


2、使用【請幫我修正】功能
另外,如果以上方法還不奏效,可以再試試【請幫我修正】功能。這位於設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進階選項,然後在【取得測試人員組建】找到【請幫我修正】。正常用戶不會顯示,這一位置會顯示【停止測試人員組建】。如果顯示了【取得測試人員組建】選項,就表明當前版本存在新版接收問題。點擊之後,等待修復完成,然後重啟電腦再次嘗試接收更新。


3、確保你使用【Fast】通道接收更新
無法接收更新可能是由於當前接收通道處於【Slow】,而最近更新的版本都是【Fast】版。如果你發現當前接收通道為【Slow】,請切換到【Fast】通道後再次搜索更新。
對於之前安裝過Win10預覽版10147的用戶來說,切換【Fast】版貌似根本不可能,因為切換結果不會被保存。所以,安裝了該版本的用戶就無法通過【Fast】通道進行更新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樓主熱門主題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4-29 09:45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