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微剋多資訊

 找回密碼
 註冊

Sign in with google

Google帳號登入

搜索

簽到天數: 29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100%

發表於 2018-2-3 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軟體名稱】:驅動人生2018 (drivethelife) 7.0.13.26
【軟體分類】:驅動更新,本機驅動備份、還原和移除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正體中文(語言修正版本)
【檔案格式】: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10.2 MB (10,704,009 位元組)
【放置空間】:國外免費儲存空間
【分享期限】:"存活50天"
【軟體介紹】:











驅動人生2018免安裝版是一款驅動管理軟體,實現智慧偵測硬體並自動搜尋安裝驅動,為使用者提供最新驅動更新,本機驅動備份、還原和移除等功能,軟體介面清晰,操作簡單,設定人性化等優點,大大方便廣大機友管理自己的電腦的驅動程式。

驅動人生支援所有品牌:
(如Intel、NVIDIA/3DFX、AMD/ATI、VIA/S3.Realtek、C-Media、Marvell、ADI、IBM、Creative、Broadcom、Conexant、 SigmaTel、Matrox等)的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卡、數據機、鏡頭、無線、印表機、掃描器、讀卡器、陣列卡、藍芽、手寫板、讀寫器、USB介面、1394.Bluetooth、Display、Image、MEDIA、Modem、Net、PCMCIA、SCSIAdapter、 SmartCardReader、System、 MODEM、串口、並口等裝置的識別與驅動。


下載並解壓後直接運行“DriveTheLife.exe”即可使用。
移除時直接運行“!移除殘留.bat”即可使用。

【申明】:
*此正體中文語言檔是重編譯或轉譯而成,並非完整之官方語言版本。
*軟體介面正體中文作者:淡寫.出雲 (語言修正版本)
*本軟體壓縮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訪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覆


【備註聲明】
自解壓縮檔案有加密所以某些防毒軟體較敏感可能誤報

【免責聲明】
1.本文章內容均以自由免費或試用的綠化免安裝軟體為主、不涉及不發表BSA聯盟(所販賣)有關的軟體。
2.綠化軟體資源均在網路上搜集匯聚而成,其封裝製作歸綠化原創所有,下載內容僅做軟體測試或學習之用途。
3.軟體著作權均屬原作者及軟體商所有,你可以任意傳播使用,但不得未經作者及軟體商授權用於商業之行為!
4.僅僅提供一個觀摩學習測試的環境,並不對任何資源負法律責任。所有資源請在下載後「請在產品試用期間內」移除。
5.不對可能因此可能對您的作業系統帶來的任何問題負責!
6.請保留此說明部分及標示(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來源)。
7.未接受上述同意者皆不得使用。

【註解聲明】
1.原版著作權(包括其附帶的檔)任何技術及著作權歸『軟體發行者』所有。

2.註明:此『語言檔案』是根據『原有官方上的英文語言檔或漢化(繁簡)中文語言版本基礎上』重新經過(翻譯或編輯轉譯)修飾美化而成。所有資源仍歸原作者之所有。
3.此(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 : 是為了使用方便而進行了(台灣)正體中文化語詞的美化修飾。本(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個人使用完全免費;你也可以轉載、傳播的所有(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但在傳播中應保持(台灣)正體中文語言檔及其附帶檔的完整性相關資訊。並請勿將本(台灣)正體中文化作品用於直接或間接商業用途上。
4.未經本人允許不得轉貼或轉載
樓主熱門主題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13.5%

發表於 2018-2-3 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往都用EasyDrv,但是,從EasyDrv7開始,會強逼安裝第三方軟體,還改了首頁。
驅動人生,沒用過,是不是也和EasyDrv7,同樣的情況呢!
請版主協助說明。_

點評

DriverBooster也不錯用  發表於 2018-2-3 13:28
親身測試.沒有異狀  發表於 2018-2-3 13:27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1.5%

發表於 2018-2-3 1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正體中文及免安裝方式
使用起來順手多了,
免安裝方式也不用擔心影響系統,
出現奇奇怪怪問題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8-2-3 1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主分享 , 現在都是用總裁驅動 , 這款免安裝真的是挺誘人的 , 先收下了
0 1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5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96%

發表於 2018-2-3 2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複製到pcie都會遺失快速存儲裝置的驅動,這個綠色軟體免安裝版, 定會成為我的好幫手,感謝版大

0 1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0.1%

發表於 2018-2-4 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驅動之家 安裝版 跟 免安裝版 版本分很多種,有免安裝版比較方便~ 對重灌系統找驅動軟體蠻方便的

我還是喜歡使用驅動之家的驅動 謝謝版主分享 實用軟體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8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50%

發表於 2018-2-4 2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三仁@G 於 2018-2-4 20:17 編輯

個人是都用Driver Booster的免安裝版本,而且都在RAMDISK裡進行運作,就不會綁住PC,不時的執行

驅動人生,沒有用過,連萬能驅動也沒有在用,真的是高品牌忠實度的使用者



剛使用了,剩USB 3.0的驅動要更新,但是更新失敗,改用手動下載後,再更新之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41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0%

發表於 2018-3-6 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安裝WIN都要浪費很多時間尋找下載驅動,這個有大大的幫助
0 1

使用道具

該用戶從未簽到

升級   24.29%

發表於 2018-4-7 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Intel 的 HD630 顯示、網卡晶片 在Windows 7、10 都有相對應的驅動程式可以安裝。
但是,
同樣一張主機板,換上 Server 2012、2016 立馬裝暈不相識.........
請問有使用過驅動人生的各位同學師長:
有試過在同一張主機板上(H110、Z370)上,用驅動人生把 Windows10 的驅動備份之後,餵給 Server 2012 的成功事件嗎?
或是
大家都怎麼解決H110、Z370.............主機板安裝 Server 201x 之後的驅動程式問題呢?

使用道具

簽到天數: 10

該用戶今日未簽到

升級   45%

發表於 2018-4-30 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驅動人生 目前我使用過 最好用的驅動搜尋安裝軟體!
只不過安裝時候,有些選項要特別留意。
否則會安裝一堆廣告。
樓主的免安裝,可以解決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值得大家嘗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微剋多資訊(MicroDuo)

GMT+8, 2024-3-29 19:32

Discuz! X

© 2009-2023 Microduo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